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描述南京的唯美句子

描述南京的唯美句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7:07

一,描述南京的唯美句子

1、梨花似雪草如烟,春在秦淮两岸边,一带妆楼临水盖,家家粉影照婵娟。

2、金粉飘零野草新,女墙日夜枕寒津。兴亡莫漫悲前事,淮水而今尚姓秦。

3、龙形江影隔云深,虎势山光入浪沈。潮蹙海风驱万里,日浮天堑洞千寻。

4、金陵夜寂凉风发,独上高楼望吴越。白云映水摇空城,白露垂珠滴秋月。

5、金陵风景好,豪士集新亭。举目山河异,偏伤周顗情。

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去哪里办

1、是本地户口可以去社保局交,但是交的不是职工社保,只有其中的两险或者三险,具体可以去当地社保局了解。不是本地户口或者想交职工五险的话可以找社保代代缴公司交。

2、在易社保参保,费用透明,流程简单清晰,每个节点均设有提醒,异常情况专员主动联系,操作过程全程线上操作,提供支付宝、电脑网页、APP等多重端口操作,操作简单的同时保证用户成功参保。

三,烤蛋糕简单的做法

1、准备好蛋清和蛋黄分离好装入无油无水的容器里。

2、蛋黄糊:在打蛋盘里放入5个蛋黄和30克细砂糖,用手动打蛋器打匀至蛋黄颜色变浅。

3、再边搅拌边加入50ml色拉油(可用玉米油代替),再边搅拌边加入50ml牛奶。

4、最后筛入90克低筋面粉,慢慢地搅匀至光滑细腻无颗粒。

5、蛋白霜:在稍微大一点的打蛋盘里放入5个蛋白,用电动打蛋器打至粗泡状态。

6、蛋白里加入1/3的细砂糖(共50克砂糖),转中高速打至细腻的泡沫,再加入1/3的细砂糖,转高速继续打至可呈现纹路的状态。

7、最后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继续打至干性发泡的状态。

8、蛋黄糊搅拌完毕后,取1/3蛋白霜入蛋黄糊盘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再取1/3的蛋白霜入蛋黄糊盘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匀。

9、最后把蛋黄糊盘中的面糊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盘中,完全翻拌均匀至光滑细腻无颗粒,切记是要用橡皮刮刀轻轻地从底部往上翻拌均匀,千万不要打圈搅拌!

10、把面糊分3次倒入8寸的圆形蛋糕模中,每次都在蛋糕也上撒上葡萄干,倒完后在桌面上轻轻嗑几下,把蛋糕糊里面的大气泡震出来。

11、烤箱预热10分钟,把蛋糕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的中层,上下火,150度,40分钟。

12、蛋糕烤好了就立即带上隔热手套把它取出来,放在桌子上嗑几下,然后倒扣在烤架上,等蛋糕完全冷却后就可以脱模了。

四,怎样制作衣物柔顺剂

1、将粗盐和精油混合一起。把500毫升泻盐或粗盐放入中型碗或容器里,再加入20到30滴你喜爱的精油。

2、搅拌至所有精油均匀地分布在碗里,并被盐吸收。

3、你可以使用任何香味的精油,甚至将不同香味结合起来,创造出独特香味。

4、拌入小苏打。将125毫升小苏打拌入带香味的盐里,把它们拌匀。

5、你也可以选择先不拌入小苏打,在洗衣时才单独把小苏打倒入洗衣机。

6、在漂洗程序时,将2到3汤匙(30至45毫升)柔顺剂颗粒倒入洗衣机。在漂洗程序开始前,将带香味的小颗粒直接倒入洗衣机里。

7、只使用2到3汤匙(30到45毫升)柔顺剂颗粒。

8、如果柔顺剂颗粒没有添加小苏打,你也可以在倒入柔顺剂颗粒时,再倒入125毫升小苏打(标准洗衣量所需的分量)。

9、清洗程序完成后,衣服已清洗一遍,方可添加柔顺剂颗粒。在漂洗程序时,才把颗粒倒入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