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ios13快捷指令怎么用

ios13快捷指令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9:46

一)ios13快捷指令怎么用

打开快捷指令,然后点击创建快捷指令选项,选择好后点击app即可选择app的各种快捷功能,点击此功能就可以添加成功了,这时点击下一步给快捷指令建立一个名称,之后使用这个名称siri即可运行此快捷指令了。

二)小苏打洗脸怎么用一天用几次

1、小苏打洗脸怎么用:用清水打湿脸部肌肤。将黄豆粒大小的洗面奶挤在手心,同时在洗面奶上撒上少量的小苏打粉末。用手将洗面奶揉搓出泡沫,按摩脸部肌肤。按摩1-2分钟后,用清水将脸上的泡沫冲洗干净,拍上爽肤水和乳液,即可。

2、小苏打洗脸一周用一次即可。小苏打是碱性的,碱性物质遇水对肌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会使肌肤表层的油脂被分解,继而给肌肤带来刺激和伤害。

三)鲜花保鲜剂怎么用

1、准备好插花四大神器。花瓶、鲜花保鲜剂、量杯、剪刀。

2、清洗花瓶。花瓶以玻璃和陶瓷的为宜,可以用稀释的消毒液给花瓶消毒,用温的肥皂水洗也可以,一个干净少细菌的环境能让鲜花活得更久。

3、按比例配置保鲜水。鲜花保鲜剂每一小袋可兑水500ml,使用烧杯可以更精确,若是条件不允许,标有容量的矿泉水瓶也可以,若是花瓶较大,需水量较大的话,保鲜剂也要相应增加,倒入花瓶中后,水会变成乳白色,待水恢复清澈即表示保鲜剂和水彻底融合了。

4、修剪花杆和叶片。可大致比较下花瓶和花杆的高度,瓶口一下包括挨着花瓶的叶子都要去除,否则泡在水里容易腐烂滋生细菌并浑浊清水。修剪时选用锋利、干净的剪刀并剪成斜切口,增大吸水面积,斜切度45度左右,修剪后清洗花杆。

5、插瓶。将剪切好的鲜花一一插入瓶中,放在远离直射阳光、高温、风口或有成熟水果等不利因素的地方,否则会加速鲜花的衰败。

6、后期养护。在后期要注意的主要是换水和取出枯萎衰败的花。加了保鲜剂不需要经常换水,像百合类需水较大的,增加新的保鲜水(保鲜剂兑水)就行。不过春夏温度较高时,如果遇到水变浑浊有气味,需要换新的保鲜水,秋冬温度较低,使用了保鲜剂后基本不用换水。

四)vivo连点器怎么用

1、它可以替代双手,辅助你在手机屏幕桌面点击,可以1秒实现200次点击。实现类似脚本精灵、自动接听、自动抢单、自动刷新、自动按键、自动点赞、自动精灵、自动键盘、自动加好友、电击器等功能。你可以任意设置点击位置、点击频率、滑动手势等操作。

2、重启手机试试,或者系统升级试试。

3、换一个连点器试试。

4、换其它的设备连接试试。

5、如果使用连点器还是乱串可能是手机与该设备不兼容,不可以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