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金鱼为什么在盆里不好养活

金鱼为什么在盆里不好养活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7:12

一、金鱼为什么在盆里不好养活

1、很多时候最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就是我们购买的小金鱼本身就带有着病菌,所以在这个时候自然是养不活的,而很多人也会忽略这个问题,不断的在水质上面找原因,而忽略了真正的问题,其实各个方面的愿意也有,而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原因,但是也是不能忽略的原因,但是从原理上来说用盆饲养它们还是比较好的。

2、但是问题不在于这上面,有时候给它们喂食的时候喂的太多了也会让它们撑死的,这也是很多人说的它们是不知饥饱的缘故,还有一点就是水质的问题了,很多人会直接的用自来水饲养它们,其实这是不好的做法,自来水中的氯气对它们的身体是很有很大的危害的,还有就是换水的次数太频繁了也会影响到它们的健康。

3、其实金鱼死亡这是个很正常的事,发生了这些事情就当是给自己交了一点学费,其实不管是用鱼缸还是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给它们的生活环境做好杀菌的工作,俗话说养鱼先养水,这是很有道理的,毕竟这是它们依赖的生活环境,也是生存的重要场所,所以了解了上面这些大家是不是知道原因了呢。

二、为什么qq屏幕分享看不见屏幕

1、解决方法:双击音量图标,点选项“属性”,把麦克风前面的勾打上,确定;调整麦克风音量。再录音试。 或者鼠标右击系统托盘的音量图标,选择“声音”,在弹出对话框中切换到“播放”选项,然后双击“扬声器”图标;随后,系统将会弹出另一对话框,这时请切换至“高级”选项卡,然后取消勾选的“允许应用程序独占该设备”即可;当用户取消“允许应用程序独占该设备”复选时,下方的“给与独占模式应用程序优先”的复选框将会自动取消,无须用户另行设置;或者在QQ设置里,语音视频里,“语音设置”处“声音输出”选择本机的声卡,不要使用默认就OK了。

2、qq屏幕分享没有声音的原因是:是设置问题、如果是用的外接耳机的话,检查QQ软件的声音开关、检查耳机音量开关 、控制面板—高保真音频的勾重新设置一下,点确定、原路换回打钩、确定。

三、为什么越睡越困越疲惫

1、吃太饱,也有可能是我们在晚餐上吃的太多导致的,我们吃的太多,肠胃的负担就会越重,到了晚上本来就是五脏六腑休息的时间,而肠胃的工作刺激了我们的神经,这么一来,我们会睡不着,就会导致越睡越困。

2、高枕头,很多人不注意这个枕头的问题,还认为枕头这种东西,能睡就好,实际不然,枕头过高容易导致落枕现象发生,这样等到第二天就会感觉头晕晕的,而且眼睛会出现一些浮肿。

3、如果睡眠的时间超过了10个小时,就有可能感觉越睡越困杂。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减慢,血液循环减慢,时间长有可能会导致心脏以及脑部供血供氧不足,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尽量不要过长时间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