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摩斯密码表白

摩斯密码表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59

1.摩斯密码表白

1、摩斯电码:·· ·—·· ——— ···— · ··—表白解密:根据摩斯密码对应数字就是“I LOVE U”。

2、手机键盘拼音:96 24 64。表白解密:在手机输入法九宫格状态下,打出文字就是:我爱你。

3、摩尔斯电码也被称作摩斯密码,是一种时通时断的信号代码,通过不同的排列顺序来表达不同的英文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它发明于1837年,是一种早期的数字化通信形式。不同于现代化的数字通讯,摩尔斯电码只使用零和一两种状态的二进制代码,它的代码包括五种:短促的点信号“?”,读“滴”(Di)保持一定时间的长信号“—”,读“嗒”(Da)表示点和划之间的停顿、每个词之间中等的停顿,以及句子之间长的停顿。

2.摩斯密码怎么对应中文

1、如果用摩斯密码来表达中文,需要先通过用摩斯密码来表示成英文。

2、比如,莫斯电码用的最多的SOS信号,对应的就是滴-滴-滴-哒---哒---哒---滴-滴-滴-,也就是“三短三长三短”的信号,就表示国际通用的求救信号是SOS。如果灯光则是按照“短亮 暗 短亮 暗 短亮 暗 长亮 暗 长亮 暗 长亮 暗 短亮 暗 短亮 暗 短亮”来显示求救信号SOS。

3、摩尔斯电码(又译为摩斯密码,Morse code)是一种时通时断的信号代码,通过不同的排列顺序来表达不同的英文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它发明于1837年,发明者有争议,是美国人塞缪尔·莫尔斯或者艾尔菲德·维尔。

摩尔斯电码是一种早期的数字化通信形式,但是它不同于现代只使用零和一两种状态的二进制代码,它的代码包括五种: 点、划、点和划之间的停顿、每个词之间中等的停顿以及句子之间长的停顿。

3.摩斯密码长音怎么敲

1、敲击的频率,敲的快就是短音,敲的慢就是长音。

2、摩斯密码其实就是长和短2个不同的频率来组成不同的字母或符号,用来表达不同意思长和短的分别是这次敲击后的空间时间的长短至於不用字母或符号所敲击的编码比较多。

3、一点为一基本信号单位,一划的长度=3点的长度。在一个字母或数字内,各点,划之间的间隔应为两点的长度。字母(数字)与字母(数字)之间的间隔为7点的长度。

4、因为是外国人发明的,所以每一个标准都是对应着26个英文字母。最终可以通过每一次的敲击来拼成一句完整的英文单词。刚开始练习摩斯密码的时候要注意节奏,切记不要用指尖来敲击,否则手指会比较疼。可以用手指的关节来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