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技巧

刺激战场技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2:36

一)刺激战场技巧

1、不落热门点:这个是真的建议不要去热门点扯头发,像机场学校之类的地方,资源是多,但是人也多,这样落地就开打,十之八九会变成盒子精,毕竟落地就打不适应每一个人。

2、单人或者带萌新选择点:如果是一个人或者是带人吃鸡,可以选择去中距离的落点,这样距离不会太远又离航线有一定距离避免了跟人落地疯狂扯头发。

3、远离航线怎么办:有的时候总会有一些突发状况让落的远远的,这个时候选择找到车然后沿路搜寻过去吧。

4、怎么飘伞:这个技巧就是在开伞后,视角直直往下是加速下降,视角水平则是平飞速度最快,飘的最远。

5、什么是荡伞:许多人在直播间问脸叔怎么荡伞,其实就是在空中通过按住“w”来实现对落伞的控制。按住“w”,会加速下降,平移较快;松开“w”匀速下降,平移较慢。

6、如何快速搜物资:按住“Tab”键,直接将物资拖进背包内,然后一片一片的去搜索,按照楼和街道,不错过任何物资。

7、防区对战:防区战很多人都有遇到过,当注意到防区内还有其他人存在时,在确认了对方大致位置,不要贸然进去,可以选择丢手雷,这样运气好能直接炸死对方,同时还能作为掩护自己攻占。

8、野外平地战:经常会遇到和敌人在野外平地相遇,这个时候如果能找到石头或者树木就先躲起来,要是找不到有车也可以躲在车后,这个时候双方其实都是很慌张的,可以先开枪,但是注意最好是先丢个手雷过去,然后一顿扫射。

9、决赛圈法则:在决赛圈,大家都不是小虾米了,基本上是谁先暴露位置谁就先死,决赛圈范围小,其实可以考虑把高倍镜换下来,用红点或者基础倍镜效果更好点,有时候喷子也有奇效!

10、伏地魔辨认:决赛圈最害怕的就是伏地魔,偏偏现在大家都是伏地魔选手,想要辨认就要注意风吹草动了,而且一定要有耐心。

二)刺激战场轻量版训练场在哪《Pubg

1、在搜索引擎是可以找到官方的下载地址,下载打开加速器就可以玩了。

2、蓝洞推出了免费版的吃鸡,《Pubg Lite》,翻译成中文就是《绝地求生 轻量版》也就是精简版本。

3、游戏整体画风和刺激战场差不多,总之普通电脑玩起来也没有太大的问题,还原程度也是很高,游戏免费但是同样需要加速器才能够游玩,训练场也有,海岛地图相差的也不多,总体来说还是不错。

三)低配版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下载教程

1、打开自带浏览器。

2、点击搜索框进入搜索界面。

3、输入pubg lite并进行搜索。

4、找到第一个搜索选项进入。

5、找到下载按钮,并将安全下载或高速下载前面的勾划掉,并点击普通下载或本地下载。

6、下载好后会自动进入安装界面,点击安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