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研究生成绩怎么查

研究生成绩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4:35

(一)研究生成绩怎么查

1、打开百度,搜索“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进入。

2、在页面中找到“2019年考研分数查询及复试分数线汇总”字样,点击进入。

3、将页面下拉至“2019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版块,点击报考院校所在的省市,然后找到所报考的院校。

4、如北京大学,点击“北京大学”,进入页面点击蓝色字体点击查看。这样就会跳转至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找到所报考的专业点击查看即可。

(二)长租公寓怎么查风险

1、先看房再租房,应先实地看房,不要在APP上直接租房并付款,避免租到问题房、甲醛房。

2、要求不满意可0违约金退款,避免在入住后发现不合适,无法拿回已支付的押金和租金。

3、安全保障,长租公寓应该有完善的安保措施,比如住宿登记、视频监控等,能够对租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必要的保障,若因长租公寓未尽管理责任,造成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的,应由长租公寓承担赔偿责任。

4、房屋维修,除非租客故意破坏,家居设备日常维修应由长租公寓负责并不得收取费用,避免维修乱收费。

(三)微信分怎么查

微信分查询流程:

1、微信支付分针对我们的消费、守约等情况来综合起来的分数。我们进入微信点击下方的我的选项。点击进入微信的个人中心界面,我们点击页面中的支付的选项进入。

2、进入支付中心,我们点击钱包的选项进入钱包界面;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支付分的选项,我们点击该选项。如果没有这个选项,说明暂时没有资格;

3、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微信支付分是多少;我们点击了解分数的选项,也可以查看微信支付分获取的维度。

(四)短号怎么查长号

1、打开网上营业厅手机客户端。

2、输入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

3、输入手机上面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登录】。

4、接下来需要点击【我的】中的【亲情网】。

5、将会查到亲情网成员短号及长号信息。

(五)交管12123怎么查别人的违章

首先要知道:所查车辆车牌号和车架号发动机号码。

1、下载并安装交管12123手机客户端。

2、打开交管12123APP,完成登录/注册操作

3、进入到首页,找到位于其中的机动车违法模块

4、点击机动车违法,进入到车辆选择界面,没有绑定汽车的可以先进行绑定,如果是本人汽车的话只需要输入车牌号即可,非本人的机动车还需要输入车架号并等待审批。

5、点击已经绑定的机动车,可以看到机动车违法情况,包括未处理、已处理未缴款、已缴款三项目录。

6、分别点击三项内容,显示的违法信息加起来就是自己机动车所有的违法记录情况。

7、在获取信息方面,群众通过平台,可随时查询、动态掌握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等个人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路况、危险路段、道路施工、恶劣天气注意事项等信息,以便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安全出行。公安交管部门还通过平台主动推送机动车年检、驾驶证审验、交通违法记分等信息,告知提示车主和驾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