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黑猪肉馅怎么做

黑猪肉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1:24

Ⅰ.黑猪肉馅怎么做

1、记得要买黑猪肉馅儿3:7的肥瘦比,将葱姜剁碎。

2、加入生抽,蚝油,鸡精,香油,盐,2-3个鸡蛋,顺着一个方向搅拌。盐比炒菜放的稍微多一点。

3、开始包饺子啦~将砧板撒上面粉或生粉,包好后放在上面。

4、包完一批以后要立即放入冰箱冷冻起来。之后再掰下来,放入保鲜袋,一袋袋包装好。

Ⅱ.肉馅怎么做好吃

1、荠菜猪肉馅

(1)肉馅提前剁碎或搅碎(有时间的或一定剁)。

(2)肉中加入调和油、姜末、葱末、适量的酱油、花椒面沿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3) 荠菜焯水去掉一些草酸钙,用刀切成末。

(4)将荠菜碎放入肉中,加入少许的食用碱面,加入适量盐,搅拌均匀。

2、西红柿牛肉馅

西红柿外皮划十字后,放入开水中烫一下去皮。

将西红柿切成小颗粒,放入碗中备用。

牛肉先切小块,然后剁碎,边剁边倒入西红柿汁。

剁好的牛肉移入碗中,加入花生油、姜末、葱末、胡椒粉、花椒粉、盐、西红柿丁搅拌均匀。

3、豇豆猪肉馅

(1)豇豆提前焯水煮软后,自然放凉。

(2)猪肉剁成肉末,豇豆切成丁,姜切末,葱剁碎备用。

(3)猪肉、豇豆放入碗中,加入调和油、酱油、姜末、葱末、花椒面、胡椒粉、碱面少许、盐适量搅拌均匀。

Ⅲ.牛肉馅怎么做好吃

1、剁好的牛肉馅加入两个鸡蛋和半碗清水,顺时针搅动,不一会就会从稀变的很浓稠,将搅好的肉馅加入老抽和料酒,盐拌匀(只加够肉馅的就可以)。

2、粉条洗净后用温水泡软,大葱去皮洗净。

3、大葱切成很碎的末,姜切末。切碎的葱加姜末、盐、酱油、五香粉拌匀。

4、锅中倒适量油放入鲜花椒炸出香味,取出花椒不要。

5、肉馅倒入切碎的葱中,加入现炸的花椒油拌匀,再倒入泡软切碎的粉条拌。

6、(发面最好在调馅之前做)将酵母在温水中化开,静置约5分钟,加入面粉揉成光滑面团,盖上盖子,放温暖处发酵至原来的2—2、5倍大时,将面团排气揉紧,醒发约15分钟左右。

7、案板上撒手粉,将面团搓成长条状,切成均匀大小的小剂子。

8、按扁成小椭圆形,用擀面仗将小剂擀成中间厚边沿薄的圆形面片。

9、将包子皮包入牛肉馅。

10、捏出均匀的花边。

11、将包子入蒸锅,盖上盖子,小火(最小火头)继续发酵约5分钟,改大火蒸约20分钟后熄火(根据包子的大小来定时间),熄火后虚蒸2分钟即可。

Ⅳ.虾肉馅怎么做嫩

1、将虾去头后放冰箱冷冻20分钟,然后可以轻松的剥去虾壳.剥掉虾壳后,用剪刀剪开虾背。

2、剪开虾背后,放到盆里,加上水,抓抓弄弄洗洗,虾线就都会洗出来的。

3、在去虾头的时候,可以顺带去掉大部分的虾线的。

4、将虾剁成泥,不要剁的太烂了,留点颗粒状的,口感会更佳。

5、将芦笋切成末,把虾泥、芦笋末放在大碗里,加个鸡蛋,要口感更嫩点,可加2个鸡蛋,加上盐少许入味、料酒少许去腥、白胡椒少许去腥,蒜末少许去腥,两大勺色拉油。

6、将虾肉馅用筷子朝同一个方向搅拌均匀,搅个2分钟就可以了。

7、这样做出来的虾肉馅,很滑很嫩很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