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羊肺怎么清洗才干净

羊肺怎么清洗才干净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1:03

(一)羊肺怎么清洗才干净

1、把肺上的气管对着水龙头进行冲洗。三分钟后有淡淡的血被洗出。十分钟后血渍基本已经洗出来了。十五分钟后羊肺基本就洗干净了。

2、新鲜的羊肺一定要清洗干净,可用新鲜羊肺把水管套住冲洗,直至干净,羊肺与莨菪子同食,治水气肿、鼓胀、小便不利。变质羊肺的颜色为褐绿或灰白色,有异味,不能食用;羊肺上有水肿、气肿、结节以及脓样块节等外表异常情况也不能食用。

3、初步处理选用深秋初冬季节出栏的膘肥体壮的绵羊,这种羊的羊肺和羊肺管膻味较轻、异味较少。而那些色泽不佳、气味不正,或经过冷冻处理的羊肺和羊肺管,则不宜选用。精心细致的初加工取整只羊肺,将其肺管插到自来水管上,用流动的清水不停地灌洗,并用手不断地揉搓,直至洗净羊肺内外的黏液和血水,并冲洗至羊肺色泽发白、清爽。

(二)羊肺怎么清洗保存

1、找出羊肺中的气管口,对准水龙头让水直接灌进去,羊肺会明显的膨胀,不用怕,如果时间充足可以让羊肺里的水自己渗出来,如果着急就找到入水口下端,找牙签把撑大的血管里的血水放出来。

2、多重复几次灌水,直到血管里看不见血污,再次灌水羊肺不膨胀,羊肺整体颜色发白变干净这样就说明羊肺处理干净了。把处理好的羊肺和羊肉一起冷水下锅煮,煮熟之后就可以直接食用。

(三)黄金手链怎么清洗

1、准备一个碗,用勺子舀2克食盐,将食盐放入碗中。

2、再用勺子舀7克小苏打,将小苏打放入碗中。

3、向碗里滴入一滴洗洁精。

4、将黄金手链放入碗中。

5、向碗中加入半碗开水。

6、用勺子前面的把手搅拌1分钟,搅拌完以后再放置10分钟。

7、将黄金手链从碗里捞出,用废弃的牙刷轻轻刷40-50秒。

8、然后将刷过的黄金手链放入另一碗加有60毫升的清水中进行清洗。

9、清洗完以后,拿出手链,黄金手链就洗干净了。

(四)雕刻玉牌怎么清洗

1、先用常温清水浸泡2-3个小时(待表面附着物软化),然后用牙刷刷洗干净,再放入热水(新 玉约70、80度左右)中浸泡,浸泡到热水与玉慢慢自然冷却,通常置于空气不流通的保温场所,让热水徐徐冷却。

2、也籍此让玉的毛细孔得到充分的舒张,将内部污垢吐干净。

3、如此进行约3个循环,之后大约每3个月到半年进行1次,夏季则约1到2个月进行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