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产  > 我的世界肥料桶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肥料桶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7:47

(1)我的世界肥料桶有什么用?

1、堆肥桶可用于生产骨粉;要产生骨粉,必须向堆肥桶使用可用于堆肥的物品,堆肥桶也可以用于回收不需要的植物物品;堆肥桶可以被红石比较器检测到,红石比较器发出的信号强度依赖于堆肥桶的堆肥层数,每有一层增加一格信号。

2、堆肥桶可以通过与漏斗进行连接来实现自动生产骨粉,但是漏斗只能与堆肥桶的上面和下面进行连接,与堆肥桶的侧面进行连接的漏斗是没用的。

3、堆肥桶可以用堆肥来填充(即向堆肥桶填充可用于堆肥的物品);当成功添加一个物品时,堆肥桶会出现绿色的颗粒,看下面的表格可以知道可用于堆肥的物品;表格中的物品有不同的堆肥等级,物品的百分比越高,使用时增加一层堆肥层数的几率就越高,每层堆肥都具有类似灰化土的外观;当堆肥桶里面的堆肥到达第7层的时候,堆肥的外观会改变,表明这时候再使用它就会产生骨粉;下面的表格列出了可以在堆肥桶中使用的物品、可以增加堆肥层数的几率和平均物品数。

(2)我的世界蓝冰怎么获得

1、在我的世界生存世界中,玩家前往冰刺之地用精准采集稿即可挖到蓝冰。

2、浮冰和冰可以合成蓝冰。

3、蓝冰的用途:

传输机:玩家们可以利用蓝冰极其光滑的特性来制作方便传输的机器,实际上蓝冰的表面比普通冰块,甚至是浮冰的还要光滑,这样有利于传输体积庞大的实体方块。

隔离带: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蓝冰上方能够放置任何实体方块,而且蓝冰永远不会融化,利用这些特性就可以制作特殊的隔离带,能够用来隔离易燃物品。

建筑物:雪地小屋的窗户就是由蓝冰构成的,加上蓝冰就连流动的熔岩都不怕,完全可以用来建造房屋,比如岩浆湖的密室,这也是很不错的建筑材料。

加速船:在沙盒游戏《我的世界》里面,玩家们都知道极速船吧?就是移速特别快的船。我们也可以利用蓝冰来提高普通船的移动速度,船在蓝冰上行驶速度非常快。

(3)我的世界新手必备知识

1、无论是在工具、武器还是关于生物群系方面,有很多结论都是在实践之后才得出的。新手玩家必备知识:木剑VS金剑,木剑是由橡木木板和木棍合成得到的,而金剑需要用到金锭和木棍。大家都知道金矿石并不是随处可见的。但是你知道吗?金剑和木剑造成的伤害值虽然是一样的,但是金剑的耐久值更低,所以更容易损坏。金剑被木剑完爆。“石剑”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2、豹猫这种生物只会在丛林生物群系中,海平面及以上的草或树叶方块上生成。同时它还是让爬行者都害怕的生物。除此之外,你知道吗?当你在创造模式下使用刷怪蛋在距离玩家10格内生成豹猫,想要驯服它必须先离开再重新进入那个范围中才可以。而且豹猫不会受到高空坠落造成的伤害,它还能看到隐身的玩家。不在坐下状态的猫会自发地坐在未被其他方块覆盖的箱子、床或燃烧的熔炉上。被猫坐着的方块无法使用。接下来猫会无视玩家的命令,除非使用生鱼吸引或将猫推下来。

3、铁傀儡生成条件:至少有10个村民和21个有效门,才会生成。它是一种中立型生物,但是要是被它盯上了,可能就要被“举高高”了,因为受到铁傀儡的攻击会受到7~21点伤害并被抛向空中。同样它也不会受到掉落伤害。还有一个小细节:铁傀儡会保护村民,还会送给村庄里的小村民一束花。原来铁傀儡还是个“暖男”~但是不要在自然生成的铁傀儡面前伤害村民,否则会受到铁傀儡的仇恨,而玩家自己手动搭建的铁傀儡则不会对你产生仇恨。

4、曲奇是性价比最高的食物,把曲奇和三个小麦做成的面包做比较,面包可以回复2.5格饱食度,把中间的小麦换成可可豆,就能一次做成8个曲奇,每个曲奇可以回复1格饱食度,就解决了温饱问题。

5、末影水晶最早只能在末路之地的黑曜石柱顶端找到,在1.9版本后,可以用玻璃、恶魂之泪和末影之眼来合成得到,它的爆炸威力比TNT还要大50%,和高压苦力怕的威力相同。可是你知道吗?末影水晶还可以用来复活末影龙!

(4)我的世界蜜蜂怎么养

1、首先,你要有一个捕虫网。

2、有了捕虫网后,你就可以去找蜂巢了,以草原蜂巢为例。

3、用捕虫网打碎蜂巢,可以获得蜜蜂蜂窝、草原雄蜂、草原蜂后、草原公主蜂其中几个。

4、获得了蜜蜂,就可以开始建造自己的蜂房了。

5、要想让蜜蜂采蜜,蜂房周围必须要有大量的花。

6、如果你打碎蜂巢获得了公主蜂和雄蜂,两者可以交配产生蜂后,而蜂后可以直接采蜜。然后耐心等待,左侧的绿条是寿命,在绿条降到0之前你一定会有收获。

(5)怎么下载我的世界虚无世界

1、首先需要打开浏览器进行搜索我的世界虚无世界。然后在就可以选择4399的提供下载版本,再点击进入网页进行选择。之后你就可以这个网站里面有个选择下载地址的,选择好之后你就可以点击确认即可进行下载了。

2、先进行与第一个方法一样的第一步。然后找到问答里面有人提供下载。进入该问答中,选择复制里面的地址。最后打开复制地址,进入下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