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衣服上的油渍用面粉还是红酒

衣服上的油渍用面粉还是红酒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1:20

(一)衣服上的油渍用面粉还是红酒

1、面粉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去除一些顽固的污渍。在面粉中加水调成糊状涂抹在污渍上,等面糊干了之后,用刷子蘸水刷去面粉粉末,油渍就会一起消失了。

2、衣服上的红酒怎么洗掉:

把衣服摊放在桌面上,在红酒污渍处挤上牙膏,用牙刷刷洗。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把沾有红酒污渍的衣服放入盆中,加入适量的漂白剂,再在盆中倒入水,浸泡二十分钟。戴上手套用清水洗净即可。

(二)炸小鱼用面粉还是淀粉

1、用面粉或者淀粉都可以,也可以淀粉和面粉一起用。 一般建议喜欢吃外皮酥脆的放淀粉,喜欢吃外皮软的放面粉。如果用淀粉和面粉3:1混合,再加入一颗鸡蛋,炸出来的小鱼仔会更加香酥好吃。 最好先将小鱼仔洗净,先放在干粉中裹一层干粉,然后再放入面糊中裹上面粉,再去油炸,面糊就不容易脱落。

2、想要油炸小鱼更加酥脆,可以复炸一遍。做法:油锅热油,热到六成热,中火加热,放入小鱼干油炸,不要一次性放太多,不要一放进去就搅动,煎炸一两分钟再翻面,两面炸焦,小鱼干浮起来就可以捞起来了。

(三)洗葡萄用面粉还是淀粉

1、洗葡萄一般用面粉。

2、淀粉遇水会成糊状小团体,团粒结构,有一定的吸附作用,会粘走葡萄上的杂质。而面粉能清洗很大一部分还是在于其淀粉成分。葡萄用面粉或淀粉,以及其他淀粉类物质的黏性,都能将脏东西清除,达到清洗效果。

3、但生活中用的最多的是面粉,毕竟面粉比淀粉便宜,淀粉是从面粉加工而来的,贵的多,是面粉价格的三四倍,用淀粉洗葡萄未免有些奢侈和浪费了。再说,用面粉一样能达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