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火男出装

英雄联盟火男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7:07

①英雄联盟火男出装

1、第一件卢登,这个的用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因为火男是非常耗蓝的一个英雄,而且出完卢登的火男一个W就可以清一波的兵,而且也是可以快速的去下路支援,

2、第二件装备是挺重要的,法穿鞋,当然这个法穿鞋是非常的重要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火男的基础伤害是特别的高的,而且被动是打的最大生命值,而且现在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魔抗,自己去下路一个R接一个W,就两个人就算不死也一定残。

3、第三件装备我们要出鬼书,相信你们已经想到了我为什么要出这个,对,就是法穿到底,相信大家都知道鬼书还有生命值的加成,这个装备对于火男是非常的合适的,而且火男非常的脆弱,非常容易被秒,所以出一个鬼书也是可以加许的血量值的,而且鬼书也是具有减速,这一点可以让对面的ADC非常的难受。

4、第四件,相信大家已经猜到是什么了,法穿棒这个装备是非常的暴力的,而且基本上出到这个装备时,对面的已经开始出魔抗了,而且现在出这个法穿棒是非常的正确的,简直可以让他们绝望。

5、第五件大帽,这个时候法穿和CD都是非常的够了,这个时候出一个大帽是非常时候的现在什么都够了,就可以狂加法强,而且大帽的法强多么的厉害多么的厉害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

6、最后一件直接大面具,这个装备也是伤害的,而且这一套装备在后期中一个大估计就全死了,这个伤害是非常非常的大的,而且魔抗也是挡不住的,而且在后期我们也是挺肉的,对面一次性是秒不掉我们的,天赋带艾黎就可以了,希望这套装备可以利于你们上分。

②英雄联盟各个阵营口号

1、德玛西亚: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德玛西亚的光辉将会照耀整个世界。

2、艾欧尼亚:.一日为艾欧尼亚人,终生为艾欧尼亚人;我曾在银色平原漫步,也曾在青草之河垂钓,这片土地认识我;人类,瓦斯塔亚,我们都是艾欧尼亚人,艾欧尼亚,昂扬不灭;土地、名字、国家,愿他们长久;别和我提均衡,只要对我们有利就好了。

3、诺克萨斯:藐视诺克萨斯的崛起,你就死无葬身之地。

③英雄联盟玩霞与洛技巧

1、逆羽霞发动W技能致死羽衣时,如果幻翎洛在附近的话,会让附近的洛获得同样的加成效果,并且普通攻击伤害的提升会从20%增加到40%,这钟配合是有多可怕。

2、在这两个英雄中的任何一个回城时,另一个进入回城圈内可以不用读完回城条。然阿如果在共同回城的过程中,如果有一方被敌方的英雄打断了,那么另一方需要读满回城条才能回城。

3、幻翎洛发动E技能轻舞成,可以给霞提供护盾,当然洛可以发动两次该技能而且不需要消耗生命值,同时可以再次给霞提供护盾,当然对于霞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增加跳跃范围。

4、从霞的技能来看霞的机动性不高,所以倒钩就是她自保的重要手段。当然若果洛在旁边的话,那就不一样了,洛的机动性非常强,他在战场上靠着一套护盾和治疗效果,可以实时的给霞套个护盾和治疗,这样的配合真是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