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怎么解除部落冲突的时间限制

怎么解除部落冲突的时间限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3:32

一:怎么解除部落冲突的时间限制

1、那是未成年人沉迷的设置,成年了自动就会解决。

2、《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英文简称COC)是由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 Oy开发的一款塔防类的策略手游,该作于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测。

3、游戏讲述了各部落为了争夺资源和土地,进行了无数次的战斗的故事,玩家可为自己的村庄,建造训练营、兵营、城墙等建筑物,来壮大自己的军队实力,保护好自己的村庄,同时可以侵略其他部落,掠夺更多资源,使自己的军队变得更强。

二:部落冲突的资源车的规则

1、在每次防守战之后,一辆破损的资源车将会出现在你的村庄。

2、“修复”这辆资源车,将会拿回部分(在防守战当中)损失的资源。

3、同一时间只会出现一辆资源车,所以要注意及时拿回损失的资源。

4、在任意一场防守战之后,资源车会随机出现在村庄地图当中,里面包含(在防守战当中)损失的20%资源。

5、资源车已经出现的情况下,如果随后的防守战涉及更大量的资源,资源车里面金、圣水和黑水的数量将会更新。

注:第一次防守战损失了10W金+10W水+1000黑水,玩家没去拿回车里面的资源(2W金+2W水+200黑水)。之后第二次防守战发生了,损失了20W金+20W水+2000黑水,那么资源车里面的资源,就会变成是4W金+4W水+400黑水。

这种情况是指资源车不会叠加损失的资源,而是保存损失量最大的那次。

6、如果你的资源库满了,你将不能从资源车那里拿回资源。

三:部落冲突的满级雷龙跟满级火龙打架谁会赢

1、在部落冲突长达7年的发展史中,总计迎来21类兵种的加入,涵盖了海陆空“三军”,但属于龙属性的兵种就只有三类:飞龙、龙宝和雷电飞龙。在大多数大家的印象中,雷龙作为目前最新的兵种,不论伤害还是血量都远高于飞龙,尤其是在“一字划”都能推平高本的情况下,毫无疑问地登上最强兵种宝座。

2、满级7级飞龙数据:每秒伤害310点,生命值3600点,这算是满级飞龙的巅峰,比起6级得到了质的提升,这样的伤害即使面对三座X连弩,也无所畏惧。再来看看满级3级雷龙的真实数据:每秒伤害300点,生命值4200,它在上海方面比飞龙略微低了一点,但在生命值方面它占尽了优势。单单从面板数据上来看,雷龙是完胜飞龙的!

3、两条飞控从地图两端相向而行,在中央开始攻击,得出的结论是:飞龙用时13.5S,雷龙用时14S,飞龙完爆雷龙。这时会有疑问,因为雷龙只比飞龙低了大约10点伤害,生命值却足足多了600,再怎么算也是打不过的。

4、忽略了最关键的问题:每秒伤害和攻击速度的关系。雷龙每次从蓄能到攻击需要大约2秒左右,而飞龙大约只需要1.5秒不到,这就导致在有限的15秒内,雷龙至少比飞龙少了两次普通攻击的伤害,无缘无故少了600伤害,自然多出的600生命值也就“打水漂”了,所以才会出现雷龙险胜飞龙的情况。

5、作为他们之中体积最小的龙宝,在单挑时都能击败雷龙,这其中的奥秘仍然在于龙宝的攻速快,还附带狂暴的加成伤害,攻击次数大约是雷龙的两倍。这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雷龙厉害的敌方只是那一段连锁伤害,攻速方面它只能是“弟弟级别”。

四:部落冲突的部落对战联赛怎么报名

每个月会有一个报名期,报名期结束后即开始部落对战联赛,为期8天。

尽管联赛中对战规模是15 vs 15,但在对战周中仍有机会让其他成员参加对战,因为可以随时将参战的部落成员替换成其他成员。

不同于常规部落对战中每个成员可以进攻两次的设定,在部落对战联赛中,每个成员只有一次进攻机会。

部落对战联赛一共分为18个联赛段位,每个部落都有充足的发挥空间,为成为最佳部落而战。

部落所在的联赛段位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