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烤鸭架熬汤最简单的方法

烤鸭架熬汤最简单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52

(一)烤鸭架熬汤最简单的方法

1、原料:烤鸭架一副,生姜片、白胡椒粉、盐各适量。

2、首先起炒锅把烤鸭架炒出油,再放生姜片翻炒几下,加刚烧开的水大火煮20分钟。

3、然后把烤鸭架汤煮至汤色奶白时放盐和白胡椒粉调味即可。

4、最后撒点葱花提香,完美出锅!

(二)去木虱最简单的方法

1、剃光头,将帽子,枕头寝具等消毒,以后要注意头部的卫生,定期情洗,不要接触头虱患者及其物品;用沸水将其浸泡,泡熟虱子!

2、在洗头时,涂抹洗发水后让泡沫在头发上揉搓5-10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擦干水分等头发干了再用醋涂抹头发,这样可以软化虱子虫卵。

3、但是主要把毛囊根部的虫卵和幼虫也都杀灭才行,使用专业的除虱药物,再配合洗发水清洗头部,坚持三到五天即可杀灭虱子和虮子(虫卵)。

4、同时更换衣服,更换床上用品,晒被褥。

(三)家具改色最简单的方法

1、想要帮家具改变颜色,要先把以前的颜色去掉,而喷在上面的漆是不太容易去掉的,可以去买专门用于去油漆的脱漆剂,然后均匀的喷在家具表面,等到脱漆剂充分发挥作用后,再用铲子轻轻铲下来。

2、产下家具表面的漆后,用砂纸打磨底面,打磨完后去掉上面的浮土,将底面彻底清理干净,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油漆颜色,重新喷在家具表面就可以了

3、在购买油漆的时候,尽量选择绿色的环保漆,即便是环保漆,刚刚喷涂完的房间也不要住人,等到漆慢慢干了,上面的有害物质完全挥发掉了,才可以住人。

4、如果感觉上面的方法有点麻烦,又怕把家具弄坏,有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壁纸,然后贴在家具上,如果家具式样简单的,大多是平面的话,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5、如果自己没有把握,可以找专业的专修师傅商量一下,看看有什么不错的方法,还可以直接让师傅帮忙修改颜色,这样比较保险,改出来也比较好看。

6、在选择家具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周围环境的颜色,提前做好对比,否则等到家具做成了,再去改变它的颜色,难度就比较大了,也是比较费事的。

(四)用最简单的方法灌香肠

1、食材:瘦肉500g、小肠适量、花椒适量、盐适量、鸡精少许、白糖少许、料酒少许。

2、把瘦肉彻细,放入盐,花椒,鸡精、白糖、料酒用手揉均匀。

3、再把灌香肠的机器固定在桌子上,把肠子接上机器把肉放入去。

4、用手摇动机器把手,使肉灌进肠子里面,肠子要用温水泡着,这样肠子不容易破。

5、用针把香肠的空气排掉,再用手拍香肠使其均匀,外观更好看一些。

6、用细线把香肠一段一段地捆起来。

7、最后把香肠用晾衣架挂起来,放到通风的地方吹几天就可以熏了。

(五)在家做布丁最简单的方法

1、纯牛奶250克,放在锅里,加点糖,稍微煮一下,白糖化掉即行。鉴别白糖化掉的方法:以锅铲铲一下,如锅底有沙沙的的声音说明未化,否则,已经化掉。

2、鸡蛋3只,打碎后,充分搅拌后,用豆浆机用的过滤钢筛过滤一下,去除蛋里的泡沫。

3、将牛奶倒进搅拌好的鸡蛋内,再次搅拌均匀。

4、将搅拌好的鸡蛋牛奶汁分别倒入4个玻璃碗中,也可以用玻璃杯;最好有盖子盖上,如果没盖子则用保鲜膜封住碗口。将装了鸡蛋牛奶汁的玻璃碗,放入铁锅中。

5、铁锅内放水,盖上锅盖;烧开,并调至小火,煮15分钟。煮时可将锅盖留个缝隙,以防锅里的温度太高,以至于蒸出后布丁有孔,不好看。

6、蒸煮完毕,关火,出锅,4碗牛奶鸡蛋布丁即成功了。用小勺子舀了吃,有一股奶香和蛋香,一人一碗,很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