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花千骨杀阡陌结局

花千骨杀阡陌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39

一)花千骨杀阡陌结局

1、在电视剧《花千骨》中,杀阡陌为了救花千骨用尽自己毕生功力打开穷极之门,帮助花千骨一行人返回人间,但是杀阡陌也因此变成了一个废人,最后死在花千骨的怀中。

2、《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特别出演,张丹峰、马可、李纯、鲍天琦、安悦溪、徐海乔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

二)花千骨竹染是谁

1、宫正楠在花千骨中饰演竹染。剧中的竹染擅长禁术,一身贪婪池水留下的疤痕,野心勃勃,不择手段。原为长留世尊摩严门下首徒,因集神器试图夺取妖神之力被逐蛮荒。先后借妖神之名主导三千妖杀,兴兵六界。在决战中,以禁术和生命救回花千骨一魄。

2、竹染身世悲苦,是摩严年轻时与女妖生下的孩子。他的父亲是长留世尊,为人比较严厉苛刻,他的母亲是五妖之一,生下竹染就到处漂泊,后找到摩严寻求庇护,可摩严为了名声杀了她,又抹去竹染的记忆,让竹染当他的徒弟。被摩严设计误会后,利用自己的爱人琉夏谋夺神器,害死了她和孩子,追悔莫及。而后跳下绝情池,为掩饰绝情水的红色疤痕而跳进贪婪池,青色疤痕似蜈蚣爬满全身,接着就被摩严逐去蛮荒。

三)花千骨歌曲

1、《不可说》是由麦振鸿作曲,钱丽婧、fresh果果、饶俊作词、麦振鸿、吴清华编曲,霍建华、赵丽颖演唱的歌曲。禅意的歌词伴着二人动情的演唱,如白描般勾勒出这一段凄美绝伦、奋不顾身的旷世奇缘。 该歌曲是2015年电视剧《花千骨》的片尾曲,已于2015年5月25日发布,引发观众一阵热议。

2、《千古》是许嵩创作,阿兰·达瓦卓玛演唱的歌曲,收录于2015年7月16日发行的《花千骨 电视原声带》中,是电视剧《花千骨》的片头曲 。2016年4月10日,该曲在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上获年度影视金曲奖。

3、《心之火》是由陈建宁、谢宥慧作词,阿沁作曲,飞儿乐团、彭佳慧演唱的歌曲,该曲收录于彭佳慧2015年7月16日发行的专辑《花千骨 电视剧原声带》中 。该曲是电视剧《花千骨》前24集的片头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