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花千骨拍摄地

花千骨拍摄地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3:11

①花千骨拍摄地

1、《花千骨》主要在缙云县仙都景区和仙居县神仙居景区取景。

2、所谓“仙都”,即是“仙人荟萃之都”这里奇峰突起,山水相绕,风光极其秀丽。与横店、象山等地新建的仿古影视城不同,仙都几乎全是天然的风光,所以著名艺术家赵丹成“仙都是天然的摄影棚”。

3、神仙居引人入胜之处,在于一山一水、一崖一洞、一石一峰都自成一格。仰望着青山,山势陡峭,山色秀美,来到山顶,眼前的景色再一次地震撼了我们的心,奇峰环列,山崖陡峻,此时此刻终于可以明白,为什么此地被称之为神仙居了!如此充满仙境的场景,真真是极符合《花千骨》的!此外,《古剑奇谭》、《轩辕剑》等多部大热影视剧也曾在神仙居拍摄。

②花千骨竹染是谁

1、宫正楠在花千骨中饰演竹染。剧中的竹染擅长禁术,一身贪婪池水留下的疤痕,野心勃勃,不择手段。原为长留世尊摩严门下首徒,因集神器试图夺取妖神之力被逐蛮荒。先后借妖神之名主导三千妖杀,兴兵六界。在决战中,以禁术和生命救回花千骨一魄。

2、竹染身世悲苦,是摩严年轻时与女妖生下的孩子。他的父亲是长留世尊,为人比较严厉苛刻,他的母亲是五妖之一,生下竹染就到处漂泊,后找到摩严寻求庇护,可摩严为了名声杀了她,又抹去竹染的记忆,让竹染当他的徒弟。被摩严设计误会后,利用自己的爱人琉夏谋夺神器,害死了她和孩子,追悔莫及。而后跳下绝情池,为掩饰绝情水的红色疤痕而跳进贪婪池,青色疤痕似蜈蚣爬满全身,接着就被摩严逐去蛮荒。

③花千骨电视剧剧情

1、五代十国,各国间战火不断,朝政分崩离析,后蜀国力孱弱,还频频遭受西域各国入侵,民不聊生,百姓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后蜀平凡孤女花千骨,机缘巧合之下通过重重严格考验成为长留门派最年轻的掌门白子画唯一的徒。师徒俩年龄相仿,亦师亦友,而花千骨亦与师父一样以匡扶正义为己任。自入长留拜白子画为师后,花千骨跟随师父一起到后蜀各州游历,救助孤寡,锄强扶弱,屡破奇案。怎料却被觊觎白子画品貌的蓝紫薰投毒加害,白子画为救花千骨,自己身中剧毒。花千骨知晓后,为救师父集齐九方神器解开神器炎水玉封印。不料兵器出世导致武林各派势力争夺,更导致西域各国发动对后蜀的战争。为了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更不愿师父清誉被毁,花千骨牺牲自己性命将兵器销毁,阻止了战争的发生,为后蜀换来了太平。

2、该剧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小说,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

3、《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特别出演,张丹峰、马可、李纯、鲍天琦、安悦溪、徐海乔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