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天秤座男生和什么座最配

天秤座男生和什么座最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0:04

(1)天秤座男生和什么座最配

1、天秤男和双子女、水瓶女、射手女最配。天秤座的男生都有着温柔儒雅的良好气质。他们个性随和,八面玲珑,喜欢和人接触,因为社交圈是最能展现他们人格魅力的地方。他们有时会竭力取悦于人,但并不是为了赢得别人的欢心,而是为了表现自己的真心诚意。在感情上,他们要常保恋爱的感觉,他们爱生活中的一切。天秤男的金钱观念淡薄,所以别摆出斤斤计较的态度,大方、优雅、端庄正是他们欣赏的重点。

2、天秤座的男生是典型的完美主义者。他们希望自己以及身边的一切都是洁白无暇的,追求完美永远是天秤座男生锲而不舍的目标。天秤座的男生有种与生俱来的风采,即使他长得不帅,但是多半拥有着温和儒雅的气质,有很多偶像级的男明星都是天秤座的,加上他是天生的暧昧高手,女生会拜倒在天秤男的牛仔裤下一点都不奇怪。说天秤座的男生花心,不如说他们博爱。他们喜欢新鲜美好的事物,所以身边老是不停的有女生出现,然而多愁善感的性格和优柔寡断的作风让他们面对着一堆女孩不知所措,更不知道哪个才能选作自己的另一半。

(2)十二星座天秤座喜欢什么样的星座

1、十二星座天秤座喜欢双子座。

2、双子座天秤座都是风象星座,都是爱变动,贪新鲜,初初见面已经有一见如故的感觉,而且即食面的爱情心态,往往过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经谈起情来了。相处下来这种有点像又不像的人生态度,使你们永远保持新鲜,不会太激烈,但又不会很平淡,真是一对好搭档,而且不会谁要领导谁,是交互式的关系。

3、天秤座,也译作天平座(英文名:Libra) ,位于处女座之东,天蝎座之西,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七宫。出生日期为9月23日—10月23日。

(3)天秤座如何增加桃花运

1、适当发挥自己的优雅浪漫。

不管是天秤男还是天秤女,骨子里都有着一股绅士和淑女的气息,这点可是非常给天秤座加分的,也很容易就吸引到天秤座身边的异性,但是天秤座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度发挥自己的这种格调,否则就会让人觉得是装逼,尽管天秤座就是这样,根本不需要装,但是在一个人没有充分了解天秤座的前提下,就是很容易被这些表面现象所蒙蔽,从而对天秤座形成一种刻板的印象,天秤座还是得学得收敛。

2、随性一点。

天秤座最后一个大毛病,就是过于追求公平,这点本身是没有任何错的,但是这种追求公平的过程,的确会触犯到不少人的利益,尤其是在当下这个社会,太多的人都是带着面具过活,所以天秤座也应该学的变通一些,那么作为天秤座来说,不要太苛刻的去追求绝对的公平,随性一点,或让天秤座看上去更有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