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下载电脑版手游

我的世界怎么下载电脑版手游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4:50

(一)我的世界怎么下载电脑版手游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

(二)我的世界更改模式指令

我的世界更改模式指令为gamemode,具体方如下:

1、首先打开我的世界,之后再我是世界输入指令时按/的并且所有指令都时/开头。

2、点击之后,我们可以去输入gamemode这个是改模式的指令。

3、然后按空格后面加参数0:生存模式,创造模式,冒险模式。

4、之后,我们就能在屏幕上的提示可以看到模式已经修改成功了的消息。

(三)我的世界清除树叶指令

1、指令/randomtickingspeed [数值]

这个指令可以,数值填100左右就行。

2、首先,准备一棵树——然后,我们就需要竹和风mod中的纸扇——手拿纸扇,面对树——对树按右键,纸扇就会把树叶都扇掉,还会掉落树苗、苹果等掉落物。

(四)我的世界怎么用指令获得固体岩浆

1、大家首先要准备一些物品,活塞、固体方,块越多越、透明方块,如火把,还有红石信号打完黑龙后上面有个龙蛋。上去以后。填掉一些传送门,安全第一。

2、在龙蛋一头放上活塞(面朝龙蛋)另一头放火把。装上按钮并且启动。成功破坏龙蛋。这样我们就可以拿走岩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