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肉汤底怎么做才好喝

牛肉汤底怎么做才好喝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1:39

(一)牛肉汤底怎么做才好喝

1、牛肉洗净切小块。

2、备好香叶,花椒粒,八角,桂皮,小茴香,白芷,大葱段,姜蒜片。调味料可以装入调料盒内或者用纱布包裹起来。

3、这个是干苏子叶,牛肉汤里放点味道很香的。

4、锅中坐水,放入两片姜,放入牛肉块焯水。

5、高压锅内另加清水,放入焯好的牛肉,葱姜,干苏子叶,备好的调料盒。

6、倒入少许白醋。

7、再倒入料酒。

8、盖上盖,电压锅选蹄筋键,压好后排气过十分钟后开盖。

9、小葱切末,香菜切末,汤碗中加少许鲜酱油、盛入牛肉汤,撒上葱末香菜末即可。

(二)炒牛肉怎么做才嫩窍门

1、食材:牛肉250克,洋葱半个,青椒1个,黄酒半勺,梨半只,酱油半勺,盐半勺,糖半勺,醋4、5滴。

2、梨和牛肉都事先切片。

3、烧热炒锅,倒入植物油,油温8成热的时候,放入牛肉爆炒,爆炒的同时放酒、酱油、小半勺盐,牛肉爆炒约1分钟后取出放碗中备用。

4、然后炒青椒和洋葱,快熟时放入刚刚盛出的牛肉,加入梨片翻炒。

5、最后放入剩下的盐和糖、醋翻炒10秒左右即可。

(三)面包机做面包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把加热过的牛奶和黄油与干粉酵、白砂糖、盐和鸡蛋搅拌均匀,依次加入面粉和成面团。

2、面团于微波炉加热30秒,揉至光滑静置后,排气切做成小面团,微波炉解冻模式加热30秒。

3、最后取出静置10-20分钟,涂蛋液,撒黑芝麻,放于180度预热烤箱烤15-18分钟即可。

(四)猪肉怎么做才好吃

1、猪肉鸡蛋汤:将猪肉切成肉丁,放入油锅中翻炒下,待肉变色后,加入适量水,以淹没猪肉为宜,然后加入盐,然后再烧开,等待盐充分进入肉中,然后将鸡蛋打好搅拌成液状,均匀的倒入肉中,放入一些葱花去除肉和鸡蛋的腥味,待再次水烧开后,放入一些酱油调味就可以了。

2、猪肉炒蒜苗:将买来的猪肉切成,蒜苗切成段,准备一些生姜切末,先把猪肉倒入油锅中,翻炒待猪肉变色后,将蒜苗倒入,此时放入盐和姜末,来回翻炒,注意油尽量放多点,因为蒜苗喝油比较多,待快熟后,倒入一些酱油调色就ok了。

3、猪肉炖土豆块:将猪肉切成薄片,将土豆切成块,先将土豆倒入油锅中翻炒,待土豆快熟时,放入一定量的水,最好是水能淹没土豆一公分左右,然后大火烧开,放入猪肉,葱花,盐等,然后再次大火烧开,然后转入小火焖20分钟左右,充分入味就行了。

4、猪肉炒辣椒:将猪肉切块,注意辣椒要买稍微有点辣的,不然你就吃不到这个味道了。将猪肉块放入热油锅中翻炒,当猪肉变色后,将辣椒倒入,放入盐,适量水,来回翻炒均匀,待猪肉完全熟了后,倒入老抽上色,再翻炒一会就可以出锅了。

(五)猪肠子怎么做才没有气味

1、在清洗肥肠的时候,可以借助食盐、面粉、食醋等,将肥肠放入这些材料中,用手不断的揉搓进行冲洗,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去味的作用。

2、在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然后将已经冲洗过的肥肠充分进行揉搓,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做的话,肥肠的异味会减淡不少,即使还有一些,也会被柠檬的清香味所遮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