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国家机关有哪些

国家机关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0:33

①国家机关有哪些

1、国家机关(State organs)是指从事国家管理和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包括国家元首、立法机关、行政机关、监察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和军事机关。

2、组织简介:

(1)行使国家权力、管理国家事务的机关。包括国家权力机关、国家行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等。如中国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国务院、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府、各级人民法院、检察院等,也叫政权机关。当然,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也在国家机关之列。

(2)特指中央一级机关。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和各专门委员会及其办事机构。国务院及其所属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和办事机构;派驻国外的大使馆、代办处、领事馆和其他办事机构;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的各工作部门;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派出机构,如行政公署、开发区管委会、公安局派出所、乡镇工商所、税务所等等。

②脚癣特效药有哪些

糜烂型:先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或0.1%雷佛奴尔溶液浸泡,然后外涂龙胆紫或脚气粉,每日2次,待收干后再外搽脚气灵或癣敌药膏,每日2次。

水疱型:每日用热水泡脚后外搽克霉唑癣药水或复方水杨酸酊剂一次。皮干后再搽脚气灵或癣敌膏。

角化型:可外用复方苯甲酸膏或与复方水杨酸酒精交替外用,早晚各一次。最好涂药后用塑料薄膜包扎,使药物浸入厚皮,便于厚皮剥脱。

③景德镇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给大家推荐以下六个景点

古窑民俗博览区,景德镇著名旅游景区、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

浮梁古城,浮梁古城建于唐元和十二年,历经唐、宋、元、明、清诸朝,浮梁古城是历代浮梁县治之所在

洪岩仙境,省级森林公园和景德镇市最佳十景之一。境内拥有众多自然、生态、人文景观,如鬼斧神工、堪称溶洞四绝的“洪岩仙境”;

万祥文化园,园内环境优美、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四季如春。

诸仙洞。相传古代四方神仙聚居于此,潜行修炼,比武道行,故名诸仙洞。诸仙洞周围山峦叠翠,林木葱郁,修竹婆娑,藤萝蔓绕。洞口高大宽敞,洞内钟乳,岩石奇特,千姿百态。

高岭山作为陶瓷原材料的产地,“在元代,高岭土加瓷石这样一种二元配方的制瓷工艺的产生,为此后景德镇制瓷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