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为什么大兵是相声宗师

为什么大兵是相声宗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3:51

一 为什么大兵是相声宗师

1、大兵,本名任军。1968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音乐系。大兵小时候不幸患上小儿多动症,但也因祸得福,多动症让他有了比别人强的动手能力和模仿能力。14岁的时候大兵遇到在公园和朋友排练相声的奇志,于是向请求奇志教他表演相声,从此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2、1995年底起,大兵与奇志合作相声,被称为黄金搭档。1998年,经过姜昆、侯耀文的引荐,大兵拜师李金斗。1999年,大兵和奇志的相声《白吃》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并获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最佳节目二等奖。2006年大兵和新的搭档赵卫国表演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再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并获得节目二等奖。此外他还主演了情景喜剧《开心茶吧》,2008年他自创自演的相声剧《夺宝熊兵》开始了全国巡回演出。

3、2009年,出演首部话剧《娱乐B计划之猪肉炖粉条》、《这时你的手在颤抖》,并担任四川卫视《天下笑友会》主持人。2010年4月,担任湖南卫视《以一敌百》的节目主持人,参演的第二部话剧《我的老婆你别动》。2012年12月,继《夺宝熊兵》推出5年之后再度推出舞台剧《超人》。可以说这段时间是大兵事业最高峰的时期。

二 为什么微信有时候有新消息没反应

1、微信不提示新消息有以下两点:网络问题,信号不好接收不到。设置问题,没有设置提醒,需要进入设置中心设置,步骤:打开并登陆微信,进入微信主界面点击”我“,接着点击设置,在设置界面点击新消息提醒选项。

2、后台的消息提供给关闭了,你点击设置,然后微信权限里看一下。

三 为什么饭前便后要洗手

饭前便后要洗手的原因如下。

1、无论是大便还是小便,都要去厕所,而厕所里,尤其是公共厕所,空气中细菌的含量特别多。而这些细菌大多数是能使人生病的细菌。

2、比如大肠杆菌、痢疾杆菌等。这此细菌属人的肠道寄生菌,在排出大、小便时,随粪便一同排出,当然在厕所里就比较多了。当你上厕所时,手上就不可避免地会沾上细菌。

3、如果你便后不洗手,细菌就会停留在你的手上。你吃东西时,细菌则会通过你的手同食物一道进入你的体内而使你生病。所以你要记住,便后一定要洗手。有的人洗手很不认真,随便用水涮一涮手就算完事,这样做起不到洗手的作用。

4、洗手一定要抹上肥皂,并认真地搓洗。肥皂是一种化学物质,含碱性,本身有杀菌作用。另外肥皂的泡沫也可以把细菌卷起来带走。洗手最好用流动的水,可免再次被脏水污染。

5、至于饭前要洗手的道理也同上面所讲的一样,也是为了防止在吃饭时,把脏手上的细菌一并吃到肚子里。俗话说“病从口入”,就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