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圆白菜要焯水多久

圆白菜要焯水多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0:18

①圆白菜要焯水多久

1、圆白菜放在锅里水再开后就可以捞出了,时间不要太长要不然卷心菜的营养就流失,大概一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2、炖白菜可以用豆腐炖,具体做法如下: 主要材料:姜片,豆腐,白菜,小葱,八角,食用油。 1准备姜片,豆腐切块,小葱切段,白菜切段,锅中热油,倒入姜片、葱段、八角、干辣椒,大火爆香,倒入冻豆腐,高汤、胡椒粉,加入盐、鸡粉、清水,然后把白菜一起放进去,大火炖10分钟即可。

3、或者是把肉、白菜、土豆分别切片。锅中倒适量的油,把土豆片两面煎一下后备用。用锅中的油开始先炒肉片,下入肉片翻炒几下后,加入葱花,花椒面。然后再把白菜片放进去翻炒。加入适量的盐。再加少许水。快出锅前再把煎好的土豆片放进去。再加少量鸡精。五分钟后就可以出锅了。

②圆白菜怎么做

1、首先将圆白菜、西红柿洗干净备用。

2、将圆白菜切丝,西红柿切小块,干辣椒切细丝,姜蒜切好备用。

3、点火热锅,将适量植物油倒入锅中加热,待油温升高将花椒粒置入锅中爆出香味,再将花椒粒用小漏网抄出,再将姜蒜、干辣椒放入锅中爆香,再加入切好的卷心菜爆炒,待香味炒出,加入切好的西红柿翻炒,转小火,盖上锅盖焖1-2分钟,关火。

③圆白菜炒粉丝做法

1、将大白菜洗净,均匀切成4厘米长的丝。

2、将粉丝用温水泡透,切成段。

3、葱、姜、蒜洗净,均切成细末待用。

4、锅内加油烧热,放入葱、姜、蒜末炝锅。

5、放入大白菜丝,加糖、生抽煸炒几下。

6、最后放入粉丝、精盐、醋炒匀,加味精、花椒油炒匀,出锅装盘即成。

④圆白菜怎么做好吃

1、主要食材:圆白菜、五花肉、豆豉、干辣椒、大葱。

2、干辣椒切小段、大葱切葱花、豆豉切粗粗切末。

3、五花肉切成大薄片。

4、圆白菜洗净用手撕成小块。

5、锅中放入食用油,放入切好的五花肉中火煸炒。

6、煸炒至五花肉变色,肥肉部分吐油,放入葱花、干辣椒和豆豉继续煸炒。

7、煸炒出调料出香味,沿锅边烹入1茶匙料酒、很酱油、少许食盐。

8、加入圆白菜继续煸炒。

9、煸炒至白菜稍微变软,加入一茶匙蚝油。

10、加入蚝油后继续煸炒,圆白菜断生即可关火。

11、一道简单下饭的小炒圆白菜做好了。

⑤炒圆白菜的家常做法

1、材料:圆白菜、大蒜、食用油。

2、买圆白菜的时候选一颗小一点的,可以一餐吃完。青菜做好不要吃剩的。

3、把圆白菜的叶子一片一片掰下来,在水里冲洗后再泡30分钟。

4、然后冲洗干净捞起沥干水分。在用手把圆白菜撕成小块。

5、把大蒜去皮,切成碎末备用。

6、锅里放油烧热,下圆白菜翻炒,然后放盐继续翻炒,这时会出一些水分;然后慢慢把水分炒干。

7、接着下入大蒜继续翻炒,炒出香味后关火,装盘。蒜香清甜脆爽的圆白菜就炒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