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自己用牛奶怎么做奶油呢

自己用牛奶怎么做奶油呢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3:14

1)自己用牛奶怎么做奶油呢

1、纯牛奶250g、吉利丁片7.5g、细砂糖35g。

2、首先准备7.5g的吉利丁片,放到凉水里浸泡10分钟,将其泡软,一定要用凉水哦,千万不能用热水,不然吉利丁片就化掉了;然后在锅中倒入250g的纯牛奶,35g白糖,小火熬煮,不停的搅拌,搅拌至白糖融化,不需要烧开,手放到离牛奶约十厘米的位置感觉有点烫手就关火。

3、然后我们把泡软的吉利丁片攥干水分放到牛奶中,搅拌搅拌,搅拌至吉利丁片完全融化,大约需要30秒,融化之后倒到碗里,放凉之后用蛋抽快速的搅拌搅拌,让牛奶产生大量的气泡,然后放到冰箱中冷藏10分钟,8分钟之后取出来,快速搅拌1分钟,再次放入冰箱中冷藏10分钟,这样冷藏搅打重复3次,最后牛奶变得非常粘稠就可以了,如果还不粘稠就适当延长冷藏时间,搅拌搅拌,变得非常细腻,提起打蛋器滴落的纹路不会消失,我们的淡奶油就做好了。

4、淡奶油做好之后就可以用电动打蛋器进行打发了,中速打发10分钟左右,打发至出现纹路,放到冰箱冷藏20分钟,取出来继续打发,打发至提起打蛋器呈坚挺的小尖角,我们的奶油就打发好了。

2)自己用了的N90口罩可以用高温煮了再次使用吗

1、不可以,不管是一次性口罩,还是N90型和KN95型等口罩,再次经过人为消毒后,其内部的纤维过滤性会发生改变,无法起到应有的防护作用。

2、口罩是否可以延长或重复使用取决于污染环境。主要分为两种情况,如果佩戴口罩接触了感染病人或出入医院等高风险环境时,那么口罩不能延长或重复使用,并且使用时间不能超过4小时;如果佩戴口罩出入小区或在乡下散步等低风险环境,那么口罩可重复使用。再次使用前,只需将口罩晾一段时间即可,但建议持续使用时间不超过4小时,使用次数不超过5次。

3)自己用牛奶简单做奶油

1、鸡蛋磕开,来回倒出鸡蛋清,放入碗中备用(只需要鸡蛋清)。

2、用打蛋器顺同一个方向,先将放入打蛋碗中的鸡蛋清打出泡沫(泡沫大概铺满整个鸡蛋清面即可)。

3、加入50ml牛奶、5g白砂糖、少许油,继续顺着一个方向打发(糖、牛奶分四次加入,油分两大次加入)。

4、当打发至挑起奶油,奶油不会滴落时即可。

4)捡到苹果手机怎么办才能自己用

1、第一步,下载一个刷机的软件。

2、第二步,安装软件之后进入软件界面。在这时我们需要下载想要刷机的版本,这里是最困难的地方,因为目前官方已经关闭了SHSH低版本的认证,而我们刷机基本都需要一个SHSH码,如果没有SHSH码,就无法完成越狱等高级操作,在此提前声明一下。但是你可以在固件资源中下载想要刷机的版本。

3、第三步,对应手机型号下载刷机版本,Iphone6就下载6的版本,下载完毕之后便点击进入一键刷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