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现代ix35仪表盘上的ec0是什么

现代ix35仪表盘上的ec0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26

(1)现代ix35仪表盘上的ec0是什么

1、eco 是节能的意思,表示现在你的驾驶方式为节能的,油耗在这个情况下也会很低,这是现代车的一代卖点 就是省油也要然你看到,没必要纠结这个eco。

2、ECO只是提示你在驾驶时车辆的给油情况的一个指示灯。当ECO绿灯亮起时,说明你是处于省油的状态下在驾驶,当ECO灯灭时,表示你车辆不在省油驾驶。

3、当你打开ECO模式,在猛踏油门、或者超过120码驾驶时,ECO都不会亮。ECO的主要作用是在于培养你良好的驾驶习惯,即不要猛踏油门。

(2)现代ix35仪表盘上的eco是什么

1、ECO灯代表的是什么?提示你在驾驶时车辆的供油情况的一个指示灯。

2、当ECO绿灯亮起时,说明你是处于省油的状态下在驾驶,当ECO灯灭时,表示你车辆不在省油驾驶。

3、当你打开ECO模式,在猛踏油门、或者超过120码驾驶时,ECO都不会亮。

4、ECO的主要作用是在于培养你良好的驾驶习惯,即不要猛踏油门,也是培养一个良好驾驶习惯的方法。

(3)现代ix35如何更换空调滤芯?整个安装过程与大家分享

1、首先打开副驾的手套箱,手套箱右侧下边有个固定拉杆的装置,把装置中拉杆往外侧掰开。

2、再回到手套箱里面,两侧上端各有一个旋钮,旋转旋钮,拔出。

3、当旋钮都拿下时,手套箱也就完全打开了,露出来空调滤芯所在的位置了。

4、正上方横置的挡板右侧有个小卡子,释放卡子,横版就可以打开了。

5、抽出里面原有的空调滤芯。

6、哇,看原来的滤芯,单层的,只有一层过滤网,上面累计了杂物,很多毛毛和小飞虫。一点都不靠谱啊

7、这个就是我购买的坤牌空调滤芯,复合高效空调滤芯,一面是滤纸一面是活性炭,双层过滤,即吸附气体又过滤灰尘,看来不错,那就安装吧。

8、把新买的空调滤芯插进去,把横置挡板固定好,关上卡子。

9、空调滤芯更换完毕,依次上好手套箱旋钮和手套箱固定拉杆复位。

(4)现代ix35汽车车钥匙没电,如何更换钥匙电池

1、我们在车钥匙上按一下银色的圆按钮;

2、这个时候一边抓住车钥匙,一边抓住钥匙顶部拔出,拔出的是机械钥匙,用于手动开门;

3、拔出机械钥匙,我们能看到有个小凹槽,用螺丝刀或者其他坚硬的物体去撬开;

4、当车钥匙盖子有缝隙出现,我们手动扳开就行;

5、打开了车钥匙,分为2部分,一半是电池,一半是电路板,我们只要取下旧电池,换上新电池即可(注意电池的朝向,不要装反);

6、最后盖回盖子,把金属机械钥匙插回,这样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