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qq自动回复内容伤感

qq自动回复内容伤感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59

(1)qq自动回复内容伤感

1、忧中请勿打扰请自重。

2、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这世间疾苦,照样没能放过我。

3、以后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再也不去打扰或者伤害任何一个人。

4、这世间没有卑微的爱情,貌似卑微不过是因爱你太多罢了。

5、你在南山南等待归人归,我在北秋悲等待浪人回。

6、那一年,我们觉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东西后才知,一别就是一世。

7、委屈太多,曾经那些事情真的好难过。

8、很羡慕那些倒头就睡的人,那样就不用在无尽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2)qq自动回复内容

qq默认自动回复的内容是: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QQ设置自动回复的步骤如下:

1、在系统设置中,默认是在基本设置的标签下,点击左边的状态选项。

2、在状态选项下,有一个离开忙碌请勿打扰时自动回复这样一个选项,默认是选定的,可以自定义一下回复的信息。

3、完成上一步之后,点击下面的这个自动回复设置按钮。

4、窗口中默认有三个自动回复的信息,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按钮来添加一个自动回复信息。

5、在内容输入框中,输入自己想自动回复的信息,输入完成,然后点击确定。

(3)qq自动回复如何设置

1、进入QQ设置页面,登录上需要设置的QQ账号,进入QQ主页面。

2、点击左下方“三杠”图标,在弹出的窗口点击“设置”选项,进入设置主页面。

3、点击“自动回复”设置,选择基本设置下方的状态一栏,再点击“自动回复”设置,点击“添加按钮”,输入想自动回复的内容。

4、点击“确定”即可保存设置,然后选择需要回复的内容,即可自动回复已添加的消息,在线状态不可以自动回复。

(4)qq自动回复怎么删除

1、打开我们的手机QQ,进入到QQ界面中。在QQ界面中,向动打开左侧菜单,在左侧菜单中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界面中。在设置界面中点击账号管理进去。

2、进去后,接着点击页面的在线状态。选择请勿打扰选项。点击请勿打扰选项后,这时就会跳出自动回复设置,右滑需要删除的自动回复栏中,然后点击删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