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钉钉软件怎么直播

钉钉软件怎么直播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54

Ⅰ:钉钉软件怎么直播

1、首先解锁手机屏幕,找到安装好的“钉钉”图标。

2、在打开的钉钉应用主界面,点击聊天列表中的“钉钉群”快捷链接。

3、然后在打开的钉钉群聊窗口中,我们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

4、这时就会打开钉钉群的群设置页面,在页面中点击“群管理”的菜单项。

5、然后在打开的群管理页面中,我们找到“群直播”的设置项。

6、点击该设置项后面的开关,把其设置为打开的状态就可以了。

Ⅱ:ojng软件怎么下载

1、打开软件管家。

2、在软件管家的主页,找到【搜索框】。

3、然后在【搜索框】进行想要软件的搜索就行。比如:想下载【ojng软件】,我们就可以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ojng软件】。点击搜索或者电脑的【回车键】。就可以找到【ojng软件】了。

4、最后,我们点击所需要软键后面的【一键安装】按钮,就可以下载了。

Ⅲ:zarchiver上解压的软件怎么下载

1、双击apk后缀文件进行安装,安装成功后在手机界面会有“zarchiver”图标。

2、点击打开ZArchiver,会显示此软件的主页面,主界面类似ES文件管理器的界面。

3、点击ZArchiver顶部路径的菜单,选择需要解压的文件所在的路径。

4、然后找到需要操作文件的文件夹,找到此文件。

5、点击一下文件就会出现图示,点击解压文件即可。如果文件有密码,会提示输入密码,输入密码后即可解压,解压后即可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