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剑网三苍山洱海怎么去

剑网三苍山洱海怎么去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27

1,剑网三苍山洱海怎么去

1、可以从南屏山、巴陵、无量山进入。

2、与屈闲对话,选择“你卖的是鱼吗,这么贵!”触发隐藏任务自己钓鱼。

3、然后往南面走(地图下方)不远处有一个风车和小船。

4、站在到唐门,然后看下地图,往苍山洱海,从那里过去就行,有个传送点直接用鱼竿就可以啦。每次出现,提示鱼儿上钩就直接收杆。

5、当你钓到一条“弓鱼”成就就完成了。

2,鸡腿怎么去骨

1、给鸡腿去骨:在关节处拿刀切一圈,注意把皮筋肉全切断。

2、然后用刀尖沿着骨头把肉划开,彻底地把皮筋肉全划开。

3、把刀贴着骨头,转着圈往下切,就是把肉和骨头分离,在中间的关节处会费力一些,耐心一点,慢慢切。然后整根骨头就顺利的剥离下来了,不仅食用方便,还保持了完整的外形。

4、看看一根骨头和一块完整的鸡腿肉。最后提醒一下鸡骨头别丢掉,放保鲜袋冷冻,以后可以用来熬制高汤。

3,魔兽暮色森林怎么去

1、从艾尔文森林的河边直接穿过去。 玩家可以从暴风城出发,然后笔直向北走,穿过艾尔文森林北部的河流,直接走到暮色森林的阳光树林。这种方式是从主城出发最快的,不过路上应该会遭遇怪物。

2、从赤脊山湖畔镇穿过三角路口。 玩家从湖畔镇出发,穿过止水湖上的大桥,然后在三角路口往西南方向的路走到夜色镇。

4,袜子臭了怎么去味

1、用白醋浸泡。如果袜子上的臭味特别浓厚,那在清洗袜子之前,我们可以用热水中加入白醋浸泡袜子的方法去除臭味。取出一个干净的盆子,然后在盆子中加入1000毫升的温水,然后再倒入50毫升白醋,搅拌均匀之后将袜子泡入水中。等到水温自然冷却之后,再用常规办法清洗袜子,即可去除臭味,如果袜子特别臭,那么就可以酌量多添加一些白醋。

2、用淘米水清洗。我们都知道淘米水是天然的去污剂,用它我们可以清洗多种污渍,在清洗臭袜子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用到它。将袜子放入淘米水中浸泡,同时在淘米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液,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再清洗袜子,我们会发现袜子上的臭味就没有了。

3、用牙膏清洗。牙膏是去污神器,同时也可以对付臭袜子,水中加入适量的牙膏稀释成溶液,然后将袜子放入溶液中浸泡清洗,即可去除臭味。

4、经常换洗袜子。要想在根源上解决问题,我们就需要经常换洗袜子,而且袜子清洗干净之后要放在太阳底下暴晒,这样才能达到杀菌的效果。

5,对方报保险我车要怎么去修理

1、刮蹭既然是难免的,如果是不严重的,只需要几百甚至几十就能修好的,最好不用找保险公司,不太划算,保险公司对这个有次数要求,次数太多会影响保费。但是如果比较严重或者修理费较高时 ,就可以找保险公司。

2、首先,出险后,你要确认双方的人都没事,如果有伤亡情况要立刻报警。

3、然后,停车检查状况,如果在交通拥挤的地方先拍照留证,再把车停到空地。如果不能协商解决,打110报警,并向保险公司报案。

4、其次,等交警认定事故责任,保险公司的人来查勘现场,记录下出险信息等。

5、接着,去理赔服务中心定损,修车时要保存好修车发票,便于事后理赔。

6、最后,就是领取赔款了。

7、另外,理赔时需要车主提供身份证、行驶证、驾照、发票、出险通知书、定损单等等资料。注意一定要准备齐全,资料不全,保险公司是不会受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