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机械  > 边坡坡度怎么算

边坡坡度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4:31

(1)边坡坡度怎么算

1、坡度就是高度h除以水平长度b的比值。

2、为了防止塌方,保证施工安全,在挖方或填方的开挖深度或填筑高度超过一定限度时,要在其边沿做成具有一定坡度的边坡( h:b称为坡度)。坡度过小,增加开支;过大又不安全。边坡坡度应根据挖方深度、土质和地下水的实况进行确定。一般地讲,无地下水时,在天然湿度的土方开挖基坑(槽)不加支撑、不放坡的直立壁,不同土质的挖方深度最大值不得大于:砂土1米,亚砂土1.25米,粘土1.5米,特别坚实的土2米。

(2)微博粉丝互动数怎么算

1、微博互动是计算与博主的转赞评次数来定的,转发一次算一个,评论和赞也是。那么问题来了,多次转发评论算目前来看,也算。

2、怎么来提升微博粉丝互动数。

3、经常性的发一些比较搞笑的视频,图片或者其他,来提高自己的浏览量,让自己的粉丝转发自己的微博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曝光率。

4、申请微博认证,微博认证看上去会让自己的微博看上去更加正式,让别人感觉到有种权威的样子。

5、加一些互粉群,刚开始因为自己的曝光率低,所以微博粉丝提升非常慢,前期先通过互粉来增加自己的粉丝到一定的数量,之后才可以稳步的发展。

6、多跟一些大咖互动,大咖的粉丝数很多,如果自己的评论被顶到最上面,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流量。

7、互粉一定要讲信用,不要今天粉了,第二天就取消,那么让别人发现会很不好,所以前期不要太过在乎自己的关注列表,应该更多的去关注粉丝数量。

(3)分子式加减乘除怎么算

1、分母相同的分数相加减,分母不变,分子相加减。最后结果在进行约分。

2、分母不同的分数相加减,先通分,把两个分数的分母转为以相同,在进行加减运算。最后结果约分。

3、整数乘分数,分母不变,分子乘整数作为新的分子,最后结果进行约分。

4、分数乘分数,则用分母乘分母作为新的分母,用分子乘分子作为新的分子,最后结果进行约分。

5、分数除以整数,则用该分数乘以整数的倒数,再按分数乘法进行计算。最后结果进行约分。

6、分数除以分数,等于被除数乘除数的倒数,再按分数乘法进行计算。最后结果进行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