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话梅怎么做最好吃

话梅怎么做最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7:18

一,话梅怎么做最好吃

1、萝卜切块,葱切段姜切片。

2、将猪脚洗干净,锅内放冷水下锅 加点料酒 大火烧开,煮出浮沫后捞起洗干净备用。

3、在锅内放底油烧热,放入,大葱和姜片,再加入猪脚,翻炒,加入适量的水,放入话梅,盐,生抽,调味。大火烧开后,盖上锅盖,转中小火焖煮。

4、焖煮二十分钟后,加入萝卜块,继续中小火焖煮,十分钟,收汁即可关火,装盘。

二,嫩豆腐怎么做丸子

1、主料:猪肉半斤、姜二片、蒜3瓣、嫩豆腐一块、鸡蛋一个、胡萝卜半根。

2、辅料:盐少许生抽半匙、鸡精少许、五香粉半匙、花椒粉少许、炸鸡粉半匙、淀粉一匙、菜籽油二勺。

3、胡萝卜切很细很细的颗粒。

4、猪肉把它剁得很细。加姜蒜末嫩豆腐 ,盐。鸡精。鸡蛋。五香粉。花椒粉生抽和炸鸡粉均匀搅拌。加炸鸡粉的目的是为了让他更加香酥。

5、一点一点的加入清水和淀粉,搅打上劲成胡状,静置1小时。

6、热锅起油。菜籽油五成温时转小火,用小勺把肉泥做成一个个丸子。下锅转动锅把,让他们均匀受热,一面炸好用漏勺翻面再炸,炸到2面黄控油捞出。

7、中火复炸30秒,捞出控油即可。

三,韭菜饼用烤箱怎么做

1、主料:面粉500g、韭菜250g。

2、辅料:食盐适量、调和油适量、发酵粉5g。

3、做法:

(1)面粉500g/发酵粉5g/少量盐置于搅拌器中待用。

(2)一边加入温开水一边和成雪花状,然后和成面团。面团和好后放一旁饧发,待用。

(3)韭菜洗净,切细,加入盐/鸡精,搅拌均匀。待用。

(4)30分钟后,面团发了些(不用太发),先取小块,揉成长条,再揪成小剂子,按扁,擀成面皮。

(5)放入馅料包成包子状,口要捏紧。

(6)按扁加热电饼铛(上下预热)放入馅饼,烙至金黄。

(7)面皮至金黄色,美味的韭菜就出炉了。

四,家庭自制的牛肉丸子怎么做

1、食材:牛肉一斤、葱花适量、花生油两勺、食盐适量、胡椒粉少许。

2、准备好一块牛肉备用。(牛肉尽量挑选没有牛筋膜的部分)

3、葱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小段备用。

4、把牛肉切成小块之后,往里面加入少许的胡椒粉和食盐搅拌均匀之后,用刀背拍打成肉泥。

5、将打好的牛肉酱放到冰箱里冷藏一个小时,然后开始捏丸子。

6、握一团肉泥在手上,从虎口处挤出来,然后用个小汤匙挖一下,一个肉丸子就出来了。

7、准备好一锅水备用,水煮开之后,将做好的牛肉丸子倒入锅中煮,丸子煮熟之后,撒上葱花加入花生油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