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为什么投不了屏

为什么投不了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7:00

(一)为什么投不了屏

1、不能投屏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手机中的一些配置出错,重新配置一下即可,或者就是手机没有和电视机保持在同一局域网内,这点很关键。

2、手机投屏到电视机的方法:打开开发者选项,并保持手机和电视机在同一局域网内,就是连接同一个路由器(重点)。

3、进入开发者选项,找到无线显示认证。

4、设置中找到其他连接方式。

5、打开无线显示。

6、打开支持wifi-display的电视的屏幕共享功能。

7、然后就会搜索到附近的设备,点击链接即可。

(二)为什么碳酸钠水解呈中性

1、碳酸钠水解并不是呈中性,而是呈碱性。

2、碳酸钠是强碱弱酸盐,由于水是弱电解质,部分电离使其水溶液呈碱性。

3、盐类的水解作用就是盐的离子与水电离出来的氢离子或氢氧根离子作用,生成弱酸或弱碱,使溶液中的氢离子或氢氧根离子浓度增大,而显碱性或酸性的现象。

(三)为什么老鼠看到猫就不敢动了

1、老鼠看到猫就不敢动是为了让猫失去焦点。

2、猫的眼睛在物体不移动的情况下,会无法对准焦点,从而产生物体消失的错觉。所以老鼠在猫面前静止不动时,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是为了让猫失去焦点,以为老鼠不见了,然后老鼠才好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