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海南省怎么摇车牌号

海南省怎么摇车牌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5:36

(一)海南省怎么摇车牌号

1、登录摇号官网。可以在百度里搜索“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当然也可以在“海南摇号”微信公众号中直接点摇号官网。

2、鼠标移动到【我想买车】上,自动出现“个人增量指标业务”和“单位增量指标 业务”,以个人申请为例。点击【个人增量指标业务】后,点击注册页面左下方的【还未注册】。

3、勾选“√”已阅读管理办法,用户类型选择:个人。点击【下一步】按钮。

4、系统账户注册。按提示输入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注册成功后进入用户首页。

5、填报申请(以本省户籍人员为例),点击用户首页左侧的【增量指标】后,选择相应身份类型,点击【填报申请】进入申报填写界面。

6、在申报填写界面,认真仔细阅读各提示,如实填写相应信息。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信息确认页面,确认填写所有信息无误,勾选√个人承诺后点击【提交】提交申请。

7、系统提示填报成功,表示数据已经提交到系统后台。

(二)海南省面积多少平方公里

1、海南面积:3.39万平方千米。

2、海南岛北以琼州海峡与广东省划界,西临北部湾与越南民主共和国相对,东濒南海与台湾省相望,东南和南边在南海中与菲律宾、文莱和马来西亚为邻。面积3.54万平方公里,是中国仅次于台湾岛的第二大岛。

(三)海南省省会是哪个城市

1、海南省会:海口市。

2、海口,别称“椰城”,海南省省会,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城市,位于北纬19°31′~20°04′,东经110°07′~110°42′之间,地处海南岛北部,东邻文昌,西接澄迈,南毗定安,北濒琼州海峡,是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

(四)海南省水务厅电话

1、电话是0898-65222872。

2、2009年6月2日上午,海南省水务厅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这是继2004年成立省水务局,在全省实行涉水事务统一管理之后,海南水资源管理体制改革进程中又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

3、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的通知》(厅字[2009]10号),设置海南省水务厅,为主管全省水务工作的省政府组成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