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第五人格雕刻家的来历

第五人格雕刻家的来历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2:13

(一)第五人格雕刻家的来历

1、伽拉泰亚原本是位资质平平的雕刻家,有一天她收到了一封邀请函,一位神秘的富商邀请她去家中为富商雕像,伽拉泰亚应约前往,没人知道这段旅程中发生了什么,回来的伽拉泰亚爆发了旺盛的创作欲和耀眼的雕刻才华,仿佛换了一个人,伽拉泰亚的家人本非常欣喜。

2、但渐渐地,他们发现伽拉泰亚经常跟雕像对话,仿佛这些雕像有生命一般,一天夜里,伽拉泰亚的父亲又发现伽拉泰亚在跟雕像对话,愤怒的父亲举起雕像,将它扔下露台,伽拉泰亚毫不迟疑的跟它一起跳了下去,造成了半身不遂。

3、家人们认为伽拉泰亚疯了,于是将她送到了疯人院。但伽拉泰亚的病情没有好转,她开始拒绝与活人交流、会拿出手边一切可以雕刻的东西,雕出同样一副面孔,并以自己的名字为这副面孔命名。

4、医院把她安排到了一个偏僻的院子里,只留下一位女性护工照看她。有一天护工没有像往常一样前往主楼向医生报告伽拉泰亚的近况。医生前往院子查看,发现伽拉泰亚已经不知所踪,病房中只留下了一座完整的“杰作”。

(二)第五人格摄影师天赋

1、第五人格摄影师推荐耳鸣、禁闭空间、挽留。耳鸣是非常强悍的抓人天赋,有了耳鸣可以很好的判断周围区域有没有人类,可以说是抓人必备的天赋。禁闭空间可以直接让求生者懵逼,避免在一些无敌点和一个人类浪费时间。挽留是主打后期的屠夫必备的天赋。

2、第五人格摄影师是一位监管者,拥有两种形态是他的特点,过去和现在,虽然没有曝光具体的技能,不过大概会像调香师那样,可以回到有记录的地方。第五人格摄影师约瑟夫天赋加点推荐那么天赋加点上,推荐【一刀斩】以及【张狂】,有张狂可以更快的出技能,而一刀斩配合上位移,是无往不利的搭配。

(三)第五人格如何玩剧情

1、首先,我们进入到游戏页面,点击右下角的记录本,进入到角色查看页面,第五人格后期剧情主要是通过角色的视角来观察。

2、点击人物页面右下角的背景推演目标,我们即可进入到推演页面,完成所有的推演任务后,右侧的日记就会解锁。

3、每一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日记,我们需要解锁前期的推演任务,才能够进入到日记中,推演任务可以在正常游戏中解锁。

4、进入到日记推演之后,我们就需要在日记剧情中进行游戏,剧情中基本都是比较简单的剧情,在里面每一个人都可能是敌人。

5、我们需要按照顺序完成日记,在日记中,我们会看到其他的角色,而其他角色的推演日记,也需要慢慢解锁。

6、最后的日记一般是比较特殊的日记,会展现出角色的另外一面,同时会留下悬疑,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