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阿古朵打野教学

阿古朵打野教学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3:50

1.阿古朵打野教学

1、阿古朵如果想要收服野怪,就得带惩戒,然后阿古朵的被动就会吧惩戒变成放生,从快快速收野怪。

2、阿古朵收野怪没有什么技巧,但是阿古朵可以利用怪物仇恨,来同时放生2处的野怪,前期收益非常高。

3、同时,在阿古朵对野怪进行放生时,是可以按下二技能进行蓄力的,这样就可以快速转换位置,达到一个快速收野怪的效果,从等级上碾压对方。

2.阿古朵放生技能介绍

1、收服蜥蜴的数量超过2/4/6时,会召唤小中/大蜥蜴前来助战。

2、收服蜥蜴的数量超过2/4/6时,会在冲锋首次命中敌人处或终点处召唤小中/大红隼前来助战。

3、技能,收服熊、猎豹的数量超过2/4/6时,绍唤小V中/大熊、猎豹前来助战。

3.正式服王者荣耀阿古朵什么时候上线

1、8月中旬能上线。首先体验服的话,预计会在2020年6月中旬上线阿古朵,推延到2020年6月底也是有可能的。毕竟上个新英雄蒙恬才刚出不久,没有必要这么急着将新英雄放出来。

2、正式服会在体验服更新阿古朵的一个半月后上线,也就是说在2020年7月底或者2020年8月中旬,就可以在正式服中见到阿古朵。

4.阿古朵适合打野么

1、阿古朵适合打野。对面无视野且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先在视野盲区首先表面有风险,但抓人的几率几乎100%。先释放二技能预热,翻滚到对面黏住对面,等对面闪现后扔大招,注意技能中心瞄准敌人击飞敌方,然后接人形态二技能翻滚留人。打就完事了,万一对面也来人了就大招跑路也来得及。

2、1技能加血加速,扔到对面脚下给自己巨额的移速加成,给对面少许的减速DEBUFF,持续3秒后定身一秒。

3、2技能是抓人的核心技能,加速,跑的很快,免疫一次控制的效果。注意:2技能释放需要预热,方法是先摁住不放,然后根据摁住的时间决定翻滚的时间。建议先预热四分之三条后再去抓人,逃跑的时候预热三分之一就快点跑。

4、3技能留人和输出的核心技能,击飞和持续的野蛮拍击,这么说吧,没有大招的阿古朵就是弟弟,有大招的阿古朵就是野区的爸爸。

5.王者新英雄阿古朵怎么打野

1、被动收服野怪必须带惩戒才可以使用,所以一定要带惩戒。

2、前期收服野怪需要5秒,随等级提升减少时间,收服野怪没有CD但释放普攻会打断收服,收服倒计时到最后时可以先使用二技能蓄力,不会打断被动收服,前期建议把野怪拉一块一起收服。

3、阿古朵收服野怪距离非常近所以惩戒距离也非常的近,无论是打龙抢龙还是抢河道之灵或者惩戒留人都会非常吃亏。

4、收服只能对红蓝野区野怪使用,如果对河道之灵/远古生物/英雄/兵线使用会和寒冰惩戒一样造成真实伤害并进入30秒的CD,所以一分钟的河道之灵并不太好抢,抢完没有被动刷另一边野区。

5、阿古朵可以通过蓄力二技能不松手来打龙,这样会有一段时间的稳定持续伤害。

6、阿古朵收服的野怪数量越多越强,收服各种不同数量野怪会不同程度强化1/2/3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