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用烤箱烤地瓜

怎么用烤箱烤地瓜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3:24

一)怎么用烤箱烤地瓜

1、地瓜洗干净,尽量挑选大小差不多的地瓜。

2、地瓜依次放入烤盘中。

3、放入烤箱中上层,上火200度,下火150度,烤30-40分钟。

4、中间拿出来翻个面。烤至用筷子一碰整个地瓜都变软了即可。

5、美味的烤地瓜就做好了。

二)百度网盘怎么用

1、百度网盘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款云服务产品,通过百度网盘可以将照片、文档、音乐、通讯录数据在各类设备中使用,在朋友圈里分享与交流。

2、打开百度网盘,登录百度账号。在主界面,点击左上角“上传”按钮。

3、选择要下载的文件,单击右键,选择下载。选择想要删除的文件单击右键,选择删除,点击“确定”。

4、在主界面左侧找到回收站一栏,点击“进入”,可以看到删除的文件10天内可以还原。

三)咪咕视频30g定向流量怎么用

1、定向流量,指的是用这个软件才会消耗流量,所以我们先要下载安装咪咕。

2、咪咕视频安装完成后,我们要点击手机桌面上的咪咕视频,打开这个视频播放软件。

3、我们打开软件后,在咪咕的首页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打开我的界面后,需要登录有定向流量的手机号,点击最上面的登录或注册。

4、输入拥有咪咕定向流量的手机号,如果是本机号码,可以点击本机号码一键登录选项。

5、当咪咕视频登录成功后,点击咪咕里面的视频观看,就可以使用咪咕定向流量包了。

四)打火石怎么用

1、首先需要准备打火石和引燃材料。

2、其次是用刀直接刮取镁粉,来作为引火物。再就是用镁粉进行生火,生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准备足够的干柴备用,将刮下来的镁粉直接和助燃物放在一起,最后直接将打火石对着引火物,用金属进行摩擦起火,这样就可以生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