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怎么玩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7:20

①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怎么玩

作为一个格斗游戏,最主要的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然后ko对手就好,但是没有技巧想必有些很另类的对手会很难对付,快来学学这些实力上升攻略:

1、按一下查克拉键按一下就是普通的技能。

2、按两下就是奥义了。

3、奥义得伤害是非常高的但是要注意查克拉的使用。

4、新手如果对键位不适的可以设置一下按键位置。

5、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还有剧情模式玩法,不会的可以先玩着剧情模式,相对对战模式要简单许多。

②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如何用手柄

首先:你需要将你的游戏手柄连接上电脑,运行游戏后按Y选项。

手柄在模式下按键都是默认好的无需设置,可以在操作设定查看手柄按键功能,游戏支持更改按键,可按照使用习惯更改。

接着在游戏中开启关闭震动功能:点击操作设定即可设置震动。

注意:在其他模式下的手柄可以通过Xpadder映射软件模拟鼠标或键盘输入来使用。

游戏主菜单中用键盘点击Backspace,在弹出的菜单里查看并记录好按键的功能。

最后你需要用Xpadder映射软件将手柄的按键模拟成对应所需的按键即可。

③火影忍者究极风暴4如何打出历代联合火影奥义

1、首先那黄色的条要满,然后会提示你3个三角1个圈就能放出来 让黄色条满的方法在上面,然后要满足蓝色查克拉下面那一条黄色的奥义条满。三个方法可以涨。1右摇杆换人会涨。2攻击到对方会涨。

2、3被攻击会涨。一般一场战斗只能放一次,而且你得被打几下。不然对面死掉你还没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