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火箭升级攻略

最强蜗牛火箭升级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7:12

(一)最强蜗牛火箭升级攻略

1、最强蜗牛升级火箭科技是要消耗火箭材料和黑蝌蚪的。

2、我们还要去解锁虫洞提炼装置,通过火箭火箭舱室前往高丽神域,找到虫洞装置将其搬到军工厂中,通过这个装置就可以提炼获得火箭材料了。

3、而火箭材料有三维打印材料、反抗军材料、魔神材料以及地球意志材料这几种。

4、我们在集齐相应的火箭材料和黑蝌蚪之后,就可以进行火箭科技升级了。

(二)最强蜗牛巨龙基因强度怎么看

1、玩家首先需要开启这个基因模拟训练,在基因界面的右下角看到“DNA回馈”,此时需要点击进入。

2、在DNA回馈奖励页面,玩家只要基因强度达到了一定的数值,就可以顺利的领取这个奖励。

3、这里会显示玩家的基因强度和目标数量,比如1929/2000,就是说明玩家的DNA积分是1929点,通过这个方法就可以顺利的查到这个基因强度。

4、因为游戏中1点基因强度等同于1点积分,所以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查看自己的DNF基因强度。

(三)最强蜗牛狸先生在哪

当玩家在游戏中进行到一定的进度后,在信箱的位置会有狸先生的信,这个时候玩家只需要打开信封就可以触发狸先生的事件,触发相应的事件后一开始不会给玩家要蝌蚪,会有一段的交流,一开始的交流玩家可以随意选择选项。

选择相应的选项后后面会开始跟玩家索要蝌蚪,一开始给10W蝌蚪可以获得一个三星+60攻击的绿贵,之后还会陆续的索要蝌蚪,给了蝌蚪的话可以获得不同的游戏道具以及装备,如果暂时没有那么多蝌蚪的话可以先缓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