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鳕鱼块怎么做好吃

炸鳕鱼块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9:32

一)炸鳕鱼块怎么做好吃

1、原料:鳕鱼、面包糠、食用油、鸡蛋、盐、料酒、胡椒粉、鸡精、淀粉。

2、净鳕鱼片化冻。超市买来,已经去头去尾去刺的,烹调很方便。鳕鱼大片切成两大条,再斜切成鱼块。放盆里加盐、胡椒粉、鸡精、略腌10分钟。鸡蛋两个打散成蛋液。

3、先蘸淀粉。再蘸蛋液。再裹面包糠,裹均匀。按上面顺序依次做好所有鱼块。油温五成热左右,下入鱼块炸。炸至金黄捞出。把所有鱼块炸完捞出。油温升至八成热,再下入鱼块复炸一遍,更酥脆。外酥里嫩,蘸番茄酱或其他佐料都可以。

二)蜂蜜韭菜子怎么做

1、配料:韭菜子60克、蜂蜜120克。

2、做法:将韭菜子洗净捣烂,加蜂蜜调匀,开水送服,每日2次。

3、功效:温阳益气健脾。

4、蜂蜜和韭菜一起吃既不会引起腹泻,也不会因氧化反应而降低营养价值,事实上所有的食物相克都源于不洁饮食或不健康饮食。

三)冬瓜煲花甲怎么做

1、把姜切片,在锅内放入适量猪油(或橄榄油)将姜片爆炒。

2、将清水冲洗干净的花甲滤水后放入锅内和姜片一起翻炒至花甲开壳(花甲带水放入锅内,小心热油会溅出来),花甲的量可根据人数来确定多少,一般1kg合适。

3、加入凉的饮用水(只需加一次,可以多放一些,能淹没锅中的花甲为宜),盖上锅盖直到将汤煮沸。

4、放入削皮后切成片的冬瓜(不要切太厚,薄片更容易煮软)放入汤中,与画家一起炖煮,直到冬瓜煮熟。

5、可以在汤中加入少量牛奶(50g左右即可调味)冰搅拌均匀,让牛奶融入汤汁。

6、关闭火源,在起锅之前放入小葱段(或葱花)以及食盐,加入适量搅拌均匀即可。

四)香辣排骨怎么做好吃

1、主料:小排60克、小米辣五个、豆瓣酱一茶匙、老抽一茶匙、鸡粉半茶匙、料酒三茶匙、姜适量、八角两个、花椒适量、蒜瓣适量。

2、排骨用清水浸泡出多余的血水。

3、下锅焯水捞出备用。

4、准备蒜瓣,姜片,花椒,八角,小米辣切圈。

5、起油锅倒入底油烧至五成热下姜,八角,花椒爆香。

6、下豆瓣酱,蒜瓣,小米辣爆香。

7、加入排骨煸炒。

8、加入一茶匙老抽翻炒上色。

9、加入没过排骨的水大火烧开改中小火盖上锅盖慢烧。

10、待汤汁快要收干,加入鸡粉调味。

11、大火收汁撒上葱花即可。

五)墨鱼怎么做

1、新鲜墨鱼用剪刀去骨头,眼睛,去内脏,洗干净剥掉外皮,切小块开水汆烫一下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2、油锅爆香姜蒜。

3、放入青椒翻炒,放少许盐至炒软。

4、放入墨鱼爆炒。

5、加适量蚝油翻炒片刻。

6、加少许水翻炒收汁起锅装盘。

7、好吃的爆炒青椒鲜墨鱼就做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