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做角瓜鸡蛋水饺的方法

做角瓜鸡蛋水饺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8:37

一,做角瓜鸡蛋水饺的方法

1、食材:角瓜一个、鸡蛋2个、葱花一把、十三香适量、蚝油适量、盐适量。

2、角瓜擦成丝,加盐挤水。

3、鸡蛋加油加盐炒成鸡蛋碎。

4、把所有食材放一起,加调料拌匀,不用额外加油,因为鸡蛋里的油就够用啦。

5、包成喜欢的美美的饺子,可大可小。

6、放入水中煮,水开饺子就好了,角瓜鸡蛋水饺就出锅了开吃吧。

二,怎样做角瓜炒肉

1、角瓜洗净切成菱形片。

2、猪肉切片,加一点料酒、干淀粉抓一下。姜去皮切丝,葱切丝备用。

3、锅中倒入豆油,七分开放入花椒面,肉片翻炒。

4、肉片变色,放入葱丝,姜丝翻炒,胡萝卜翻炒。

5、放入角瓜翻炒,放入盐,蚝油翻炒。

6、出锅前放入味素,炒好装盘。

三,怎样做角瓜素馅饺子

1、把角瓜切成丝并在容器中撒入少许盐,搁置一会去一去角瓜自身的水,挤干备用。

2、把鸡蛋打入容器中打散、葱花切碎、虾皮若干。

3、起油锅,放入鸡蛋、虾皮和葱花翻炒,将鸡蛋铲碎,盛出。

4、将处理好的角瓜和鸡蛋放在一起调匀滴入少许香油和少量的盐,包好饺子即可。

角瓜营养价值高,富含维生素C和钙质,有清热利尿、除烦止渴、润肺止咳、消肿散结等功效。角瓜馅蒸饺深受素食者喜爱。清淡原汁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