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为什么没声音

电脑为什么没声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3:24

1)电脑为什么没声音

1、检查声音控制图标。显示正常代表声卡安装正常,并左键点击,确定没有勾选静音。

2、如果桌面上没有声音控制图标,检查声卡设置问题。“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打开声音和音频设备属性的对话框。并再次进行步骤1的操作。

3、排查硬件接口问题。拔下音响和耳机,重新插,检查接口是否插对了。如果电脑前后都可以插耳机线的,从前面更换到后面试试看,因为有些装机时没有插前面跳线,也会没有声音。

4、更换硬件,看是否是耳机和音响坏了。

5、检查声卡驱动。“我的电脑”-“右键”-“选择”-“属性”-“ 硬件”-“设备管理器”,如果声卡位置有黄色的感叹号,证明声卡驱动有问题,重装声卡驱动解决问题即可。

2)飞机挡风玻璃为什么破

1、微裂纹的产生和扩展也有可能造成玻璃的碎裂。对于玻璃表面而言,当新鲜玻璃生产出来之后,随着堆垛、运输以及后续加工、安装过程,随着时间的增加,将会不断产生一些微裂纹。由于飞机经常飞行在高空,地面与高空的巨大温差也会引起飞机窗体材料不同程度的膨胀和收缩,从而导致微裂纹的产生和扩展。

一般而言,当微裂纹发生在玻璃材料的边缘部位或者裂纹扩展到了该部位,在外力的作用下,边缘部位的形变量达到一定的值,才可能产生足够的表面能,从而导致微裂纹的扩展,进而引起玻璃的碎裂。

2、安全维修保障不到位,也是一种可能的原因。如果在飞机起飞前检查不够细致,就有可能存在玻璃破损没有发现的情况。比如,玻璃本身存在质量问题,那就需要检查同类型飞机,甚至可能召回该类型飞机了。

3、也可能是玻璃防结冰系统出现故障。在9000多米的高空,机舱内外的温差达到几十度,飞机玻璃需要处于增温状态,但是如果防结冰系统发生故障,造成玻璃温差不稳,也有可能造成破裂。

4、在外部物体的碰撞中,有一种可能是由于飞鸟撞击造成的,虽然飞鸟撞击更多发生在飞机起落时,大多数鸟类无法飞到万米高空,但少数鸟类的最高飞行高度可达到9000余米,比如大天鹅就是世界上飞得最高的鸟类之一,它能飞跃“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最高飞行高度可达9000米以上。

5、也有研究人员提出引起玻璃破碎的原因,还可能是由于玻璃表面的老化。在玻璃暴露的外部环境中的湿度越大,玻璃表面的吸附水越多,则玻璃越容易老化。由于陆地与高空温度的差异,在飞机的窗体表面非常容易结霜和凝结水汽,这就大大增加了玻璃表面与水分子之间的接触机会,从而使得玻璃老化速度加快。

3)青田为什么称侨乡

1、是因为县中人口很大的一部分都出国了,占据全国的很高水平,并且县中人都是很早年间就出国的,所以称为侨乡。青田县人出国较早,清嘉庆二年(1798年),该县山口镇陈半山村留国云东渡日本销售石雕;清道光年间(约1840年左右),山口村一批石商赴俄国彼得堡、明斯克等地卖石雕,有的人还转为矿工。至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出国人数明显增加,20世纪20~30年代旅居世界各地的华侨达三、四万之多,侨乡由此形成。

2、50~70年代出国人数较少,仅1000人。进入80年代又涌起第二次出国潮,1980年华侨数即达到5000多人;1980~1991年近2万人出国;1993年华侨数升至5万;至1998年有15.5万华侨华人,分布于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港澳人士500人。归侨侨眷约18万人。至今该县海外人数相当于全县人口的33%,是典型的也是浙江省最大的县级侨乡,称之为华侨村不为过。

4)斗鱼为什么不能发表评论

1、可能因为是你是游客,所以不能发表评论。

2、还有是因为房管设置了发言权限,就是由于一些等级不足够或者条件不足的用户不给发评论。

3、还有可能是由于目前系统升级,相关功能正在优化,所以导致了不能发表评论,可以稍后再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