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为什么u盘连接电脑没反应

为什么u盘连接电脑没反应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7:51

(1)为什么u盘连接电脑没反应

1、先确定是否是u盘问题,将U盘插在另外一台电脑上看有无反应;

2、检查是否是驱动安装问题;

3、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进入到系统盘:windowsinf目录,找到名为usbstor.pnf文件;

4、鼠标右键点击usbstor.pnf文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切换到【安全】标签页,在【组或用户名】框中选中当前用户名,接着点击编辑,把用户权限【完全控制】的勾去掉,点击确定即可;

5、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USBSTOR】,找到【Start】键,双击打开,其值若为4,修改为3,点击确定按钮后,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2)为什么一山不能容二虎

1、一山不容二虎有其典型的生态学意义。因为一只虎的领地要足够大,才能容纳足够多的猎物及猎物所需的食物,包括小型食肉动物、食草动物和各种植物。

2、当然不是十分严格的一座山只能有一只老虎存在,因为一座山峰和另一座山峰之间本身是连接着的,有的山峰绵延很长距离,也可能有不止一只虎存在。

(3)乙醇拭浴降温的适宜温度是多少?为什么?

1、乙醇拭浴降温的适宜温度应是32~34℃。

2、因用低于体温的乙醇拭浴,过冷的刺激能使大脑皮质更加兴奋,进一步促使横纹肌收缩,以致体温继续上升,不利于降温,而接近体温的乙醇挥发快,渗透力强,借助血液循环的动力,将体内的高热带至体表组织,通过皮肤的蒸发,毛孔的排汗等加速散热,同时接近体温的乙醇拭浴时,患者感到舒适,乐于接受而加强降温作用。

(4)那个农夫为什么被宋国人笑话

1、农夫被宋国人笑是因为,他侥幸得到一只撞到树而死的兔子,就认为还会有兔子撞树而殆,于是放下手中的农具,不再耕田,结果肯定是兔子没有得到,田地又荒废了。他这种寄希望于侥幸,想不劳而获的思想愚蠢可笑。同时,他把偶然发生的事情当成获取成功的经验,不知变通的行为也是可笑的。

2、故事取自《守株待兔》。

(5)紫薯为什么不能烤

1、紫薯不能烤是纯粹的谣言,紫薯烤着吃更具有营养,味道更佳。

2、紫薯可谓营养丰富,它除了含有普通红薯的营养,还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可是个好东西,它是天然的抗氧剂,对预防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起着重要的作用,多吃好处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