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米手机重启输入密码无效

小米手机重启输入密码无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4:38

一)小米手机重启输入密码无效

1、首先电脑登陆i.xiaomi.com进入使用小米进入。

2、会出现邮箱/手机号码/小米账号登陆,不知道密码没有关系,点击忘记密码,会出现重置密码。

3、然后输入你的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4、点击发送短信会向你的手机发送一个验证码,等待手机收到验证码在电脑上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5、然后会出现重置密码,输入新密码和和确认新密码,密码需要8位以上的字母和数字的,你可以输入一些简单的密码,一定要记住,然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然后需要将手机重启,开机之后输入新密码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小米手机没有色彩怎么办

1、打开设置→其它高级设置(或更多设置)→开发者选项→模拟颜色空间,选择为已通用就能正常。

2、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研发的高性能智能手机。

3、Strategy Analytics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及市场份额报告显示,小米出货量23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6.4%,重回世界前五。

三)小米手机录屏怎么录声音

1、现在很多手机都自带录屏功能,那么在录屏时要怎么录制声音,如何让手机录屏时,可以录制自己说话的声音,或者录制手机屏幕里的声音呢,下面本篇介绍以下方法,希望可以帮助你。

2、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点击打开它。

3、打开设置页面后,往下滑动页面,然后在页面最下方,找到【超级截屏】点击打开它。

4、打开超级截屏页面后,在屏幕录制下方,打开【录制声音】的按钮,

5、打开后,这样当你用手机录屏时,才能录制声音。

6、返回手机桌面,从下往上滑动屏幕,出现选项页面,点击【超级截屏】。

7、出现小圆圈,点击【屏幕录制】手机就可以进行带有声音的录屏了。

四)小米手机哪些支持nfc

1、目前小米手机型号中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6,小米MIX是支持NFC功能的。

2、NFC是提供了一种简单、触控式的解决方案,可以让消费者简单直观地交换信息、访问内容与服务。

3、对小米最新版小米Note检测得知,小米Note目前标准版和顶配版也不支持NFC,后期将要发布的电信版带NFC可能性也不大。

五)小米手机怎么搞无限内存

1、重启手机运行内存最大化。

2、使用手机管理软件来管理应用,清理缓存和垃圾直接释放运行内存。

3、对安装的开机自启动的软件,使用手机管理软件来控制开机自启。

4、尽量少开启应用,到设置—管理应用程序—正在运行里面去减少、关闭后台运行。

5、备份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6、获取root权限,删除一些系统用户用不上的开机自启应用和减少系统自带的后台及自启运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