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成品年糕如何吃

成品年糕如何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8:26

(一)成品年糕如何吃

1、年糕500克、韩式辣酱两勺、糖一勺、番茄酱一勺、陈醋一勺、淀粉一勺、清水半碗。

2、先调料汁,两勺韩式辣椒酱、一勺番茄酱、一勺白糖、一勺陈醋、一勺淀粉,半碗清水,调均匀。

3、锅中煮开水,倒入年糕煮三分钟。

4、另取一个锅,倒少许油,倒入调好的料汁。

5、倒入煮过的年糕,翻炒收汁,撒白芝麻。

(二)白果如何吃

白果可以和猪肚煮汤喝,具体做法如下: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猪大骨头 1根、白果 200克、猪肚 500克、食盐 1/2茶匙、姜 1/2块、大葱 1根、胡椒粉 1茶匙、水 适量。

1、处理好的猪肚和猪大骨头洗净焯水后待用。

2、白果用水泡10分钟然后去表皮。

3、焯水后的猪肚切成条。

4、姜切末,大葱切段。

5、煮沸清水,放入猪肚条,姜末、葱段大火煮开,转文火煲1小时30分。

6、放入白果,再煲40分钟。

7、最后加入胡椒粉和食盐调味。

8、盛出,完成。

(三)迷你世界如何吃星星胜利设置

1、创建一个新的世界,在草坪上用草方块做一个地图,从背包里拿出星星,再进行游戏设置,把星星放到草广场上,星星旋转起来,谁能吃掉星星就能胜利。

2、也可以先开玩法模式,点击右上方的卷轴,往下翻,找到:完成目标分数,点开,可以自定义完成分数,只要达到分数就会自动结束游戏,可以重来。

(四)如何吃黄瓜减肥?

凉拌黄瓜,黄瓜切成片后放点盐稍微腌一下,再用凉开水捞一下,沥干水,然后加上醋,拌匀了,我喜欢再在里面加点糖,酸酸甜甜的还开胃。

黄瓜汁,把黄瓜洗净榨成汁直接喝,如果不喜欢喝原味的黄瓜汁,可以加点糖或是加点蜂蜜调一下。

黄瓜烧豆腐,黄瓜和豆腐搭配在一起吃,清热解毒利尿,还养肺平胃,非常适合想减肥的MM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