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攻略

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8:37

一)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攻略

1、首先,选择奇境探险霜息病原副本进入,这里会为玩家呈现10个抽奖券和隐藏关卡的777个钻石。

2、进图之后,从右往左走,打掉据点之后,将红色机关进行调整,使带油桶的台子降下来,使用旁边的点火器点火。

3、打掉火桶之后,升起开关,可以直接走向旁边的据点,继续攻城拔寨。

4、拨动蓝色开关,将台子升起,自己就可以站上去继续往前。

5、使用造雪机,滚出雪球,拨动开关,使盒子升起。

6、再次抬升进平台,使用上端的造雪机将雪球推到箱子里。

7、进入高台,将日志处沿线的据点打掉,左下角的据点暂时打不到;传送下来之后,再从绿色台子处升起,打掉最右侧的据点;顺势将黄色遥杆操作。

8、接下来打右上角处的据点;回到最初始的火炮位置,点击发射,可以直接将这个据点打掉,省时省力。

9、最后,拿完其它所有奖励之后,来到蓝色传送阵处,将会给你传送至左上端,开启宝箱获取777个隐藏钻石。

二)剑与远征万灵之幽怎么少了一个宝箱

1、首先开局过剧情,初始点位在右下角,直接向左上方进发,可以注意到有炮塔和传送门机制的存在,先不互动。

2、一路打怪拿宝箱,看到那个轨道装置之后,注意轨道上有个固定朝向的传送门,先用机关把门升到最上格。

3、之后启动右下的炮塔,鬼火穿过传送门就能够传递到左上部的另外一个炮塔上,注意此处往右上小路拐有怪和宝物,可以先打过之后在继续往左上。

4、开炮继续向左上方传递鬼火,可以看到新的轨道和传送门,先收拾掉炮塔旁边挡路的怪,然后把传送门调至轨道最右侧进入炮口射程。

5、这个紫门的另一端的位置尚且不明,所以不急着开炮,直接往左上打怪,接着右拐进直道一路平推过去。

6、进入右上区域后即可看到紫门出口处于新的轨道上,将其右调一格对准炮塔,之后返回紫门的入口处开炮传递。

7、再把这里的紫门调至最左端,而后前往右上区域开炮,将鬼火打回之前的区域的新炮台上,相当于是做了个中继。

8、右上传递完之后可以把紫门挪开,而后开炮打碎木桶,从而可以进入最上方的小路打怪拿到大宝箱。

9、接着返回左下,继续用新炮塔击毁木桶之后清开道路,先往下跟机关互动将中间的阻挡高台降下,而后回去右边的第一轨道,将传送门移动到最下端,接着发射最初的炮塔从而击毁木箱,打通下部大宝箱的入口。

10、前往解决战斗之后会宣布完成探险,但是其实还差一个宝箱没有入手,在最左边的中部,此处有战斗,注意换上骸骨之王上阵,即可开启隐藏,实现全收集。

三)剑与远征团队远征圣物选择

1、圣物的升级主要看大家的主力阵容。

2、按理来说,大家都会玩女妖流、绿光流、绿罩流或者亚龙流、双弓流。

3、打个比方,如果大家使用亚龙流或者双弓流,大家可以先升级游侠圣物升到5级,然后再升辅助圣物等级。

4、如果你是女妖流、绿光流、绿罩流,就是向将法师圣物升到5级, 然后再把游侠圣物升到5级。

5、总而言之,根据自己的阵容来决定圣物升级,就看阵容中的主C英雄职业是什么。

四)剑与远征娜可露露怎么搭配

1、PVE阵容搭配-冰魔

大招击倒,二技能打断,三技能眩晕,普攻击飞+眩晕。

娜可露露自身拥有多种控制技能,冰魔的控制时间增益效果有提升,自身高闪避的面板属性,作为一个闪避T可以担任前排。

云一下,后续出新虚空不知火舞,橘右京/亚瑟、娜可露露、不知火舞、冰魔、魅魔,但凡不知火舞有个控,这个阵容就起飞了芜湖。

2、PVE阵容搭配-龙弓

娜可露露可以很好的融入亚龙,代替凤凰的位置,且比20专红凤凰强度更高。

论造价红凤凰造价远高于,此次不论328还是免费兑换的娜可露露不用杠虚空红装和专属。

虚空红装和专属有则更强 无则也能用,有装备专属加持一定更强,没有装备专属加持作为工具人也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