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简单美味的宫保鸡丁

如何制作简单美味的宫保鸡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6:27

①如何制作简单美味的宫保鸡丁

1、材料:鸡胸肉2块、黄瓜1根、胡萝卜半根、熟花生适量、葱一段、料酒50毫升、淀粉30克、盐5克、糖10克、花椒10粒、生抽30毫升、醋15毫升、蒜3瓣、

2、油适量、豆瓣酱1勺、干红辣椒5个。

3、鸡胸肉处理,切成鸡丁,一个大拇指宽度即可,加入50毫升料酒,15毫升生抽,30克淀粉,最好腌制半小时。

4、配料:大蒜切大片,大葱切段,花生超市买普通椒盐花生即可,黄瓜和胡萝卜切成丁。汤汁:碗里加入15毫升香醋,15毫升生抽,10克白糖,温水15毫升,搅拌均匀。

5、开锅热油,油至七分热,加入花椒葱蒜红辣椒爆香,加入腌制的鸡丁,翻炒至鸡丁表面变白色,后盛出鸡丁备用。

6、热油后放入胡萝卜丁,翻炒1分钟后加入黄瓜继续翻炒30秒,加入鸡丁,继续翻炒30秒,加入一勺豆瓣酱后倒入汤汁,快速翻炒后至鸡丁全熟。

7、最后放入熟花生,加入5克盐,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②如何制作幻灯片模板

1、首先准备好要做成模版的图片,打开PowerPoint并新建一个空白的PPT文档。

2、视图→母版→幻灯片母版,进入母版编辑状态。点击绘图工具栏上的“插入图片”按钮(或按“插入→图片→来自文件”),选中要做为模版的图片,确定。并调整图片大小,使之与母版大小一致。

3、在图片上点击鼠标右键,叠放次序→置于底层,使图片不能影响对母版排版的编辑。同样,我们也可以设置PPT背景为一张图片,同样的效果的。

4、现在我们已经制作好了我们需要的模版文档,退出母版视图后,接下来就是保存了。 文件→保存,打开“另存为”对话框,在“保存类型”中选择PowerPoint 模板(*.potx)或者PowerPoint 97-2003模板(*.pot)。

5、选中保存类型的时候此时程序将打开默认的文件保存位置,不用更改它,在“文件名”中输入一个便于你自己记忆的名字,确定保存下来。

6、现在关闭此PPT文档。再新建一个空白文档,看看你的“幻灯片设计”里,刚刚做好的模版文档就已经出现在那儿了。

③如何制作好吃的油泼面鱼

1、工具/原料:土豆约300克、盐适量、五香粉适量、面粉约200克、淀粉约200克、鸡精适量、蒜末适量、辣椒粉适量、香菜段适量、生抽适量、酱油适量、醋适量、白糖适量、食用油适量。

2、我们将土豆削皮切片,上锅蒸熟后压成土豆泥,加入盐,五香粉,面粉,淀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3、将面团搓成小面鱼儿,锅中烧水,水开加入食盐,面鱼儿,煮熟后捞出过凉水

4、将面鱼儿控干水分放入碗中,加入盐,鸡精,五香粉,蒜末,辣椒粉,香菜碎,烧热油浇在上面激出香味。

5、再放入生抽,酱油,醋,白糖,搅拌均匀即可享用。

④如何制作酥皮香蕉派

1、原料准备:面粉250克,黄油150克(裹入用),水125克,鸡蛋一个,香蕉一根,细砂糖5克,盐2克。

2、混合后加入水125克,搅拌成絮状。

3、倒在台板上,聚合成团。

4、用手不断的揉,一开始的表面是凹凸不平。

5、揉了十分钟之后慢慢的变成下面的状态,渐渐细腻了。

6、继续揉十分钟,面团变得柔软,光滑。

7、包在保鲜膜中松弛。

8、黄油装入保鲜袋,擀成薄片。

9、然后开始继续擀松弛完的面团。

10、擀成大黄油片两倍的面片,可以拿来比一下大小,然后剪开保鲜膜铺在面片上。

11、对折,擀平擀均匀,厚薄一致。

12、再左右对折,往中间折,轻轻按压。

13、擀成片。

14、再重复对折一次后擀成厚度均匀的片。

15、切去边角,剩下很多可以直接烤成千层酥,也可以做成水果果酱的,一根香蕉切圈铺在上面。

16、对折后放到锡纸上,压边再划刀。

17、鸡蛋一个打散刷蛋液。

18、入烤箱160度20分钟,我这烤箱温度高,方子是18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