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密文碎片任务怎么做

魔兽世界怀旧服密文碎片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4:06

①魔兽世界怀旧服密文碎片任务怎么做

1、我们第一步进入到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界面。

2、我们进入到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后来到【艾萨拉】。

3、我们到达【艾萨拉】后下一步找到NPC。

4、然后我们和NPC对话后找到【密文碎片】任务。

5、我们阅读完【密文碎片】任务内容后点击【接受】按钮。

6、这样就可以看到成功的完成【密文碎片】任务了。

②魔兽世界怀旧服爪击7级哪抓

1、魔兽世界怀旧服爪击7级可以在菲拉斯抓铁鬃熊王;诅咒之地抓掠夺者科克;冬泉谷抓猫头鹰、碎齿熊;费伍德森林抓怒爪巨熊、铁喙狩猎者、智者奥尔姆;西瘟疫之地抓生病的灰熊。

2、抓宠物之前我们首先要学会驯兽技能,“驯兽棒”是猎人的职业任务,按照任务给出的要求分别抓3个怪回去,完成之后就能学会驯兽技能了,当然“驯兽棒”是要还给NPC的。找到你的目标(这里要注意野兽的等级不能超过玩家),攻击目标野兽,记住千万不能打死了,野兽会过来攻击你,这个时候打开物品栏,右键“驯兽棒”,这个时候野兽的头上会出现粉红色的爱心同时视窗下面有正在驯服的条幅表示你在抓这只宠物。(注意:在驯服的过程中不能有其他动作不然会失败)。等条幅进度结束后,野兽就驯化成功了。(注意:刚驯化的宠物是需要喂食的,喂到它的状态是快乐为止,不然状态不稳定,可能会跑。)

③魔兽世界怀旧服猎人穿什么衬衣

1、怀旧服猎人1-40级只能穿皮甲,达到40级以后,可以穿锁甲。

2、胸部由黑石塔上层的达击萨斯将军掉落,掉率11.11%。

3、鞋子由斯坦索姆的奈鲁布恩坎,掉率20%。

4、手套由黑石塔下层的指挥官沃恩,掉率20%。

5、头部均由通灵学院的院长加丁掉落,掉率11.11%。

6、腿部由斯坦索姆亡灵区的瑞文戴尔男爵掉落,掉率11.11%。

7、护肩:黑石塔下层的维姆萨拉克,掉率20%。

④魔兽世界怀旧服五级任务

1、安其拉门任务

这是魔兽世界迄今为止最为宏大的任务,无论你是联盟还是部落,都会为了抵抗古神而奋斗。这里不分贡献大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也是唯一一次集合所有玩家力量才能完成的任务。当年的开门有多壮观,见过的玩家至今都肃然起敬、难以忘怀。这一刻我们都是魔兽玩家。

2、爱与家庭

为了爱与家庭忍受着怎样的痛苦?这个任务告诉了我们提里奥佛丁究竟一个什么样的人。当年的弗丁是骑士团中地位最为崇高的圣骑士之一。因为拯救过兽人而被流放,面对失落的荣耀和误解,佛丁开始隐居的生活,甚至不愿意将自己活着的事实告诉自己的儿子。但是为儿子泰兰制作的小战锤作为纪念。因为儿子的误入歧途加入血色十字军,佛丁决定前去解救自己的儿子并说明一切。虽然的泰兰幡然醒悟,但是佛丁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爸爸,所有的兽人都是坏人吗?”这句话也成了佛丁永远的回忆、

3、英雄,愿你有一份不悔的爱情”

魔兽世界著名的风剑任务,我们都只知道任务最终会奖励一把雷霆之怒·之风这的祝福之剑,却不曾记得这个任务还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风元素王子桑德兰爱上了风吻精灵艾希尔,却没能来得及表明自己的爱意,被拉格纳罗斯封印在了法器中,再也没有机会表达那份爱意,于是每个得到风剑的人,都会得到风王子的祝福:“愿你有一段不悔的爱情”。

⑤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装备入手顺序

1、亚奎门塔斯之魂(副手)安戈洛环形山林克任务线最终奖励。别看是个不起眼的绿色装备,却是很长一段时间内你能获得的法伤加成最高的副手,是碧空之歌的好搭档。黑翼龙头换的副手比他好,但你得先抢过战士和贼。

2、大法师之袍,裁缝制造,拾取绑定。配方好出,材料也容易弄。很多法师练裁缝只为做这个然后就洗掉学别的专业了。

3、北地衬肩,黑石深渊 典狱官斯迪尔基斯掉落。掉率高,1/4,前期冰法堆法伤佳品,很长时间没有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