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淘宝定金尾款怎么算

淘宝定金尾款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0:13

一)淘宝定金尾款怎么算

有部分商品以团购砍价,所以是阶梯价格,先交一部分定金,定的人越多越便宜,等时间结束后,看买商品的人数和对应的价格,除去你之前交的定金,剩下的就是尾款,如果你不付尾款,那么定金也不会给你退。

二)怎么算是非人为碎屏

1、非人为碎屏是指由于意外坠落、挤压、产生裂纹或者破碎。

2、屏幕碎裂,说明一定是人为损坏引起的,光用户说不算,必须售后说才管用。因为售后有先进的仪器,能检测出哪些手机是自然损耗的,哪些手机是人为损耗的。

3、对于人为损坏的机器,只能加钱维修或换新机。更换后的设备是否在保不好说,只有亲自尝试才能知道,不过估计也是过保的,可能是售后的规矩(在保换在保,过保换过保)。

三)银行流水怎么算合格

1、流水金额:不能即进即出,存取款金额也要有大有小,全部都是小额进出账的流水也不合格,最好能有固定的工资收入记录,且负债不能太高,需有余额。

2、流水盖章:需要盖有银行的公章,且不能是复印件。银行审核要求不一样,具体以经办行审核为准。

3、流水时间:需是近半年的银行存取款对账单。

四)房子的平方面积怎么算

1、平米就是面积单位也就是某个物体的长X宽=面积。

2、比如说一个房间的地面积是:长306.5cm 宽346.5cm 等于好多平方? 怎么算的?解:这是一个长方形房间。面积:306.5×346.5=106202.25(平方厘米)=10.620225(平方米)答:这个房间面积是10.620225平方米。

3、建筑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公摊面积。

4、公摊面积=建筑面积×公摊系数。

5、公摊系数=建筑总公摊面积÷建筑总建筑面积。

6、套内建筑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阳台面积。

五)失业金怎么算

1、失业金的计算公式为:失业金领取金额=所在地区失业金标准X失业金领取月份。对于领取失业金月份计算的标准如下:

2、参保人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但不足2年,可以领取3个月失业金;

3、参保人累计缴费时间满2年以上但不足3年,可以领取6个月失业金;

4、参保人累计缴费时间满3年以上但不足4年,可以领取9个月失业金;

5、参保人累计缴费时间满4年以上但不足5年,可以领取12个月失业金;

6、参保人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以上但不足10年,可以领取18个月失业金;

7、参保人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以上,可以领取24个月失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