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国家崛起秘籍怎么用

国家崛起秘籍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2:44

一)国家崛起秘籍怎么用

国家崛起秘籍用法:

游戏时,按回车键,出现聊天窗口,输入秘籍(粘贴秘籍也可以),再按回车键,就OK了。

作弊密码一览:

一、基本资源

CHEAT RESOURCE ALL10000 资源全加10000

CHEAT RESOURCE FOOD +1000 得到食物

CHEAT RESOURCE TIMBER +1000 得到木材

CHEAT RESOURCE OIL +1000 得到石油

CHEAT RESOURCE METAL +1000 得到金属

CHEAT RESOURCE WEALTHY +1000 得到财富

CHEAT RESOURCE KNOWLEGE +1000 得到知识

二、基本建筑

CHEAT ADD 1 CITY=加一座城市

CHEAT ADD 1 LIBRARY=加一座图书馆

CHEAT ADD 1 MARKET=加一座市场

CHEAT ADD 1 TEMPLE=加一座寺庙

CHEAT ADD 1 FARM-加一座农场

CHEAT ADD 1 WOODCUTTER=加一座伐木场

CHEAT ADD 1 MINE=加一座采矿场

CHEAT ADD 1 OIL=加一座油井(放在油矿上)

CHEAT ADD 1 GRANARY=加一座粮仓

CHEAT ADD 1 UNIVERSITY=加一座大学

CHEAT ADD 1 LUMBER=加一座木材厂

CHEAT ADD 1 SMELTER=加一座冶炼厂

CHEAT ADD 1 REFINERY=加一座炼油厂

CHEAT ADD 1 BARRACK=加一座兵营

CHEAT ADD 1 AUTO=加一座车辆制造厂

CHEAT ADD 1 FACTORY=加一座火炮制造厂

CHEAT ADD 1 FORTRESS/REDOUBT= 加一座堡垒

CHEAT ADD 1 AIRBASE=加一座机场

CHEAT ADD 1 SHIPYARD=加一座船厂

CHEAT ADD 1 STOCKADE=加一做防御塔

三、奇迹

CHEAT ADD 1 PYRAMID=金字塔

CHEAT ADD 1 COLOSSUS=巨人像

CHEAT ADD 1 HANGING=空中花园

CHEAT ADD 1 TERRA=兵马俑

CHEAT ADD 1 COLOSSEUM=罗马竞技场

CHEAT ADD 1 PORCELAIN=报恩寺琉璃塔

CHEAT ADD 1 ANGKOR=吴哥窟

CHEAT ADD 1 REDFORT=红堡

CHEAT ADD 1 VERSAILLES=凡尔赛宫

CHEAT ADD 1 TAJ=泰姬陵

CHEAT ADD 1 KREMLIN=克里姆林宫

CHEAT ADD 1 STATUE=自由女神像

CHEAT ADD 1 EIFFEIL=埃菲尔铁塔

CHEAT ADD 1 SUPER=超级对撞机

CHEAT ADD 1 SPACE=太空计划

四、政治单位

CHEAT ADD 50 THE DESPOT=加50个暴君

CHEAT ADD 50 THE SENATOR=加50个参议院

CHEAT ADD 50 THE M

CHEAT ADD 50 THE PRESIDENT=加50个总统

CHEAT ADD 50 THE COMRADE=加50个同志

CHEAT ADD 50 THE CEO=加50个CEO

CHEAT ADD 50 GENERAL=加50个将军

CHEAT ADD 50 SPY=加50个间谍

二)怎么用修容粉

1、修容粉的用法:饱满的额头

修容范围是额头边缘一圈,避开额头中央,注意太阳穴的位置不要刷,太阳穴凹下去会显老。高光在额头中心画上宽下窄的形状并晕染自然。

2、高光的打法

T区是重点:在T区涂抹上珠光效果的高光粉,要注意额头上的高光线不要画的太高,最高点画在两眉毛中间的位置,长度也要适中,比眼眉的距离稍微要长点。

晕染T区:用指腹将T区的高光粉向四周均匀的晕开,让皮肤呈现出自然的光感,要注意的是高光的范围不要太散,主要是集中在画出来的T字区,否则会感觉油油的。

修饰颧骨:在颧骨上打高光,会让脸部更加饱满,也能修饰眼角的皱纹。先用高光笔在颧骨的位置画上心形的区域,将高光的位置确定好,再用指腹将高光推开,可强化脸部的轮廓。

三)中兴智能手环怎么用

1、手环用扣的方式固定,扣环上面有着中兴的LOGO。手环上面有一个实体按键,主要都靠它来操作。所有数据都可以在LED显示屏上显示出来,很高端大气。星星智能手环也是结合人工体工学,戴起来之后感觉很轻,久戴也不会感觉的累。距离历程、步数采集、睡眠质量、时间显示、IPX6级防水应有功能全部都有。

2、中兴星星手环可以设置健康贴心小功能,比如,久坐提醒功能。坐久了容易得各种病,设置一个久坐提醒功能,提醒我注意运动,防止疾病,还是蛮贴心的。

3、如果你的手机支持蓝牙4.0标准(2014年推出的新机及2013年的旗舰机都支持蓝牙4.0),就可以连接上手环,长按侧面按键(约3s的样子)可以切换运动和睡眠模式。界面出现SON后的SLEP字样代表进入睡眠模式,再长按该键,界面出现SOFT后的SLEP代表进入了运动模式,也可以叫计步模式。运动数据,可以分享到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社交媒体。

四)微信版本更新拍一拍怎么用

1、将微信更新至最新版本7.0.13版,才可以使用拍一拍功能。

2、打开微信。

3、打开与好友的对话框。

4、发送消息给好友。

5、双击好友头像,既可拍一拍好友。

6、这样好友收到拍一拍提醒的话,聊天窗口及手机就会抖动,小小的提示了好友赶快回复消息。

五)验孕棒怎么用呢?多少钱

第一:首次使用的时候要将铝箔膜袋撕开,然后将验孕棒去除。有的包装盒上面会有一次性的塑料薄膜手套,使用验孕棒的时候可以将手套戴上,当然,不戴手套一般来说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

第二:验孕棒取出来之后,会发现验孕棒是一个长条状的东西,一般是白色的。仿佛是一个牙刷一样的形态。在一端有一个开口的地方,那里是吸尿口,另一端是验孕棒的手柄,通过拉动手柄就能够将吸尿空露出。不过要注意,拉动手柄的时候最好吸尿空朝下。

第三:在具体使用的时候,要用到里面的小盒子。一般验孕棒里面有一个小盒子,是塑料的。用这个小盒子盛一点尿液,然后滴入到吸尿空里面,持续2秒左右的时间,然后再将验孕棒翻转过来,将观察窗口朝上,这个时候可以看到有一条紫色的液体线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