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爱同学什么功能

小爱同学什么功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3:53

(1)小爱同学什么功能

1、内容收听,小米AI音箱可以播放音乐、电台点播,还有相声、小说、脱口秀,教育学习、儿童类多种有声读物内容。

2、技术中心,小米AI音箱是支持语音交互,内容包括在线音乐、网络电台、有声读物、广播电台等,提供新闻、天气、闹钟、倒计时、备忘、提醒、时间、汇率、股票、限行、算数、查找手机、百科/问答、闲聊、笑话、菜谱、翻译等各类功能。APP小米AI内进行查询。

3、智能家居,小米AI(人工智能)音箱可控制小米电视、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小米及生态链设备,也可通过小米插座、插线板来控制第三方产品。

(2)不是小米手机可以用小爱同学吗

1、小爱同学是小米手机自带的语音唤醒系统,只有小米手机才能使用,其他手机安装不了。开启小爱同学语音唤醒步骤如下:在小米手机桌面上找到小爱同学软件,点击进入。

2、进入小爱同学软件以后,点击进入右上角的设置。

3、接下来找到语音唤醒选项,点击进入。

4、最后点击开启语音唤醒的开关,就可以使用语音唤醒小爱同学了。

(3)小爱同学能连续对话吗

1、小爱同学可以连续对话。

2、打开手机,在桌面找到设置。

3、打开设置,可以看见小爱同学,点击。

4、在小爱同学里面可以看到正下方的高级设置,连续对话处于关闭状态。

5、点击连续对话,打开连续对话功能

6、唤醒小爱同学,这时就可以进行连续对话了。

(4)为什么小米平板的小爱同学语音呼唤不出来

1、小米平板的小爱同学语音呼唤不出来可能是因为还没有设置成功。

2、首先我们进入设置,找到更多应用,搜索或者是找到小爱同学,点击,选择最下方菜单中的清楚数据,然后重启。当然,也启动开关也要开启,如果没有自启动开关,可以在小米自带的安全中心找到自启动管理。

(5)华为可以用上小爱同学吗

能用,只是因为不能root所以只能聊聊天,在应用市场能搜到小爱同学下载,只是不能语音唤醒。

华为系列的手机也可以打开语音唤醒,首先点击进入华为列手机上的【设置】,在设置菜单下找到并点击打开【辅助功能】进入辅助功能的页面后点击进入【语音控制】,语音控制菜单下点击打开【语音唤醒】,接下来点击打开【语音唤醒】右侧的开关,总的来说,小米用小爱,华为用小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