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培养谁

江南百景图培养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42

(1)江南百景图培养谁

1、白素贞:白素贞这边是我们优先要养成的一个角色, 首先这个白素贞在游戏中是一个比较少见的农牧和制作都是特级的角色,在特级的情况下还有着245的理财能力,可以说是一个强度非常高的角色,我们这边在前期培养起来的话对于我们的农作和输出帮助都是非常的大的。

2、李时珍:李时珍是一个非常强的角色,这边的话是有着488的冒险和186的农牧,在有着488冒险的加持下的话我们是非常需要这个李时珍在前期帮助我们去开拓新的地图的,在前期是一定需要这个李时珍去完成这个任务的哦。

3、文徽明:文徽明是前期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它有着超高的这个建筑能力,在这边我们前期想要快速的完成这个地图的建造任务的话是一定需要这个文徽明来建造的,是前期必须要培养的一个角色。

(2)江南百景图什么时候出的

1、上线时间江南百景图在7月2日上午11:00点正式开服!

2、快来打造你心中的江南小镇官方,《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你将成为城市的设计师,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者带领大家奇遇探险。

(3)江南百景图紫藤照壁礼包怎么购买

1、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上角的“公告”;

2、在公告中找到紫藤照壁礼包,然后点击“购买”;

3、选择购买紫藤照壁礼包的支付方式,有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等;

4、转到付款页面,确认订单,然后点击“立即付款”;

5、输入付款密码,即可成功购买紫藤照壁礼包。

(4)江南百景图如何让cp住到一起

1、进入南百景图手游,点击底部的居民。

2、打开居民面板,选择一个你想知道的居民——详情。

3、弹出该居民的个人属性,再选择介绍,查看里面的详情即可获得该人物的cp。

4、然后再回到游戏主页面,点击民居。

5、打开民居面板,选择刚刚查看的cp入住,即可。

(5)江南百景图严大人在哪里

1、严大人没有固定在什么位置,他会随机出现在各大城市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地基模式来快速的找到他哦,而且严大人一天只会出现一次,每次要呆一个小时,如果遇到交易,卖完就走了,第二次在出现可能需要隔天才会出现,所以玩家们需要多观察下地基中的人物,就可以遇到严大人了呢。

2、那么玩家们可以跟严大人换什么更好 一点呢?玩家们可以拿150的积分换到竹林花园、白哦年银行或者荷花池塘这些园林都是有价值的,具体的就看玩家们交换到什么东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