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智能语音助手怎么用

智能语音助手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3:32

一 智能语音助手怎么用

1、设置语音助手的唤醒。打开设置中的辅助功能,设置语音助手的唤醒,进行语音唤醒过程,或者将主键和home键的设置成唤醒语音助手也可以,主键与home键的设置也在辅助功能里。

2、打开语音助手。并尝试对语音助手说话,测试语音助手的语音识别是否正常,如果所输出文字内容与您对话内容相同,则正常,反之则需要维修。

3、与语音助手对话。可以和语音助手随意对话,系统会按照你所说的话进行应答,甚至是无聊的时候,可以和语音助手对话聊天。

二 寿司醋怎么用

1、在蒸好的寿司饭刚出锅时趁热将寿司醋加入其中,拌匀,待用。

2、做法:将紫菜放在寿司帘上面,并将米饭放在寿司帘上面。然后在靠底部的位置挤上一条沙拉酱,然后用勺子把酱抹平(根据个人口味,可以添加其他酱料,也可以不使用酱料),再在上面铺上黄瓜和火腿肠。然后由下往上卷起来,用刀切成小段就可以了!

三 我的世界核反应堆怎么用

1、散热。核反应堆堆芯3x3的范围内每一格水都可以提供1点额外冷却效果,所以堆芯要浸入至少3x3的水中来保证散热。

2、融穿预防。当反应堆温度超过85%时,周围5x5范围内的方块会变成熔岩,因此如果你想玩点危险事情的话(比如一次塞入5个以上燃料棒)的话,强烈建议你做个5x5的水池。

3、核爆预防。反应堆热度超过100%就会核爆,在此之前最好拔出燃料棒停堆,如果不行的话,只有靠最终抑制手段。

4、燃料棒会进行链式反应,并且射出的中子会和相邻的燃料棒在进行一次链式反应(详细内容可以参考核物理学),每次反应会生成10EU/T的输出,简单的说就是一个燃料棒输出为10EU,两个相邻燃料棒输出为40EU,三个相邻燃料棒为70EU。四个为100EU,不建议尝试更高输出,不然你知道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