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5月12日是什么节

5月12日是什么节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12

①5月12日是什么节

1、公历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了纪念现代护理学科的创始人——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于1912年设立。

2、国际护士节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②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如何使用王子

如何组成王子卡牌组的核心牌?除了王子作为进攻主力外,还建议使用巨人作为肉盾,王子和巨人可以组队进攻,也可以分开进攻,2人都是队中的主力。

如何组成王子卡牌组的辅助牌?可以使用长矛哥布林、弓箭手和炸弹人作为辅助进攻的牌,在王子和巨人吸引对方火力的同时,辅助牌在后方进行有效的进攻。

如何组成王子卡牌组的防御力量?在进攻的同时也要进行优秀的防御措施,可以使用女武神对付对方派出的王子和巨人,骑士可以吸引对方的战斗主力,另外预备好万箭齐发卡,可以应对对方的骷髅海等人海式进攻。

如何利用王子卡的优点?王子在冲锋时攻击力是普通战斗下的双倍,在没有干扰时可以很快的摧毁对方的塔。在对方缺少防御的时候,可以用王子卡可以给自己带来出其不意的胜利。

如何避免王子卡的劣势?王子卡不善于应付群伤卡牌,比如对方出了骷髅海,深陷敌中的话自己就会被很快干掉,所以一般要搭配其它牌使用。

在游戏过程中灵活应对。游戏过程千变万化,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派兵,比如王子在敌营遇到了人海进攻,而手头上又没有法术牌,可以考虑用女武神应付对方的人海战术。如果对方用龙对付王子,则可以考虑进攻另一路公主塔,避开对方的锋芒。

③部落冲突攻略

1、部落战争不是个种田游戏,升级所需的资源将来自于掠夺而不是采集器,无论你等级多少,都要积极出去掠夺.不要害怕打破保护盾,只要方法正确,你掠夺的资源将大于被掠夺的资源。

2、在线玩家不能被攻击因此大部分情况下你出去掠夺的次数远远大于被掠夺的次数。

3、每次掠夺胜利都能增加杯数.对方杯数越高你能得到的杯越多,反之也一样.摧毁对方50%的建筑将得到1星,摧毁对方TownHall能再得到1星,摧毁对方100%将得到3星,每1星等于1/3最高杯数奖励,得到1星或以上就算胜利,输了将丢杯,快速降杯方法。